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合流夹击及设营等图文解析

2015-01-04 11:52:09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alanchen21 我要投稿

第2页:夹击(1)

展开

测试主题二:城下是否夹击无效?城下是否有额外加成?(暂不考虑30天的补给BUFF)

  同样先做对照组,昌幸2000+幸村2000+小助2000 VS 谦信6000,3对1

  战损~~蓝方447 VS 红方 466

  战损基本跟野战的情况相同。可以看到在没有补给BUFF的情况下,防守方在城下并不存在额外的优势,当然一般来说防守方会有补给BUFF(+15攻防,+5速,持续30天),不过这边我的意思是说,如果在我们攻击方也有补给BUFF的情况下,防守方在城下是占不到便宜的。

  那麼问题点就出在,城下夹击是不是没有效果?

游民星空

  昌幸2000+幸村2000+小助2000 VS 谦信3000+为景3000,3对2,二方夹击状态

  战损~~蓝方573 VS 红方372(186X2)

  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到,二方夹击是明显有效果的,双方战损整个拉开了。那麼第二个问题是,相对於野战的夹击,城下夹击是否有被削弱?

游民星空

  因为测试方便性,我们暂时转到另一个战场。

测试人员数值

  及6队正面硬扛后的数值,全部都遵守我们最前面说的测试条件限制。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6队正面硬扛后双方的战损

  战损~~蓝方444(148X3) VS 红方456(152X3)

  虽然有一点波动,但多次测试下战损基本持平。

交叉测试1

游民星空

  回到正题,我们来测试野战中的二方夹击效果

  氏康3000+纲成3000 VS 义元2000+大谷2000+正成2000,2对3,二方夹击

  战损~~蓝方362 VS 红方573

  我们可以看到,野战夹击跟城下夹击的效果基本是相同的。也就是说,城下夹击不只有效果,而且和野战夹击的效果还是一样的。

交叉测试2

游民星空

  同样的我们测试统武的影响,这边我们把为景的统率改成50,其他保持不变

  战损~~蓝方573 VS 红方572

  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为景所受到的战损大幅提升了。

交叉测试3

游民星空

  将为景的武勇改成50,其他不变

  战损~~蓝方573 VS 红方372

  可以看到红方的伤害输出并没有下降,所以我们可以得知计算的时候,仍以最高的谦信100武勇来算,跟前面我们所得到的结果仍一致。这边我们可以得知一个重要观念。

  合流规则:合流并不限於队伍需站在同一路口。简单说只要同时参与作战的友方部队,都可以满足合流的设定。在合流的(方便起见,我们简称军势)情况下,武勇以军势里最高武勇的部队来计算,统率则是军势里各部队各自运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