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合流夹击及设营等图文解析

2015-01-04 11:52:09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alanchen21 我要投稿

第3页:夹击(2)

展开

交叉测试4

游民星空

  防守方获得补给BUFF(+15攻防,+5速),也就是游戏里一般会遇到的情况,其他不变

  战损~~蓝方471 VS 红方590

  我们可以看到二方夹击弱於补给BUFF,而补给BUFF是15攻防,於是我们大胆假设二方夹击的加成大约等同10攻防,继续测试下去。

交叉测试5

游民星空

  防守方获得补给BUFF,但攻防加成从15减少为10。

  战损~~蓝方501 VS 红方508

  多次测试下两边的战损几乎是一致的,所以我们可以合理的推论,二方夹击所带来的加成不是+10攻防,就是给敌方-10攻防。

  结论:二方夹击等同是10攻防的差距,对照原版来说是削弱了(原版是夹击方攻防智+10,受夹方攻防智-10)

二方夹击的变形

游民星空

  战损~~蓝方591 VS 372

  跟前面二方的差别是红方从2队各3000,变成3队各2000。红方受到的伤害跟2队的情况下一样是372,但是输出从573变成591(约3%差距),就跟前面我们所看到的一样,多部队因为计算上的差异,所以输出会有些微的提升,尽管差距小到对战局无实质影响。

  结论:在双方能力及兵力相同的情况下,多个部队能提供些微的输出提升

交叉测试6

游民星空

  这边让防守方获得补给BUFF,并且我们把幸村的统降到90,小助的统降到80,其他不变。需要给补给BUFF的原因,是避免幸村和小助降统后,二方夹击会出现伤害溢出的情形

  战损~~蓝方637 VS 红方588

游民星空

  观察每队的战损,昌幸183,幸村217,小助257。再次印证统率是完全分开计算的,这个测试可能有点多余。不过实验是这样的嘛,各种变因都要去考虑,才能得到一个比较科学的结论,也比较有说服力。上一篇测试正是因为交叉测试不足,才导出错误的结论。

  测试里三位将领的数据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