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合流夹击及设营等图文解析

2015-01-04 11:52:09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alanchen21 我要投稿

第6页:总结

展开

总结

  1.合流并不能带来额外的攻防加成。合流的概念并不限於队伍必须站在同一路口,只要有2个以上的的部队参与攻击就算是合流。合流的情况下,军势的武勇以最高武勇的一队来计算,统率则各部队各自计算。

  PS:这代表PK版的平均统率值很重要,高统的武将价值一般高於高武的将领。当然顶级的高武也非常吃香。

  2.当双方的将领能力跟兵力都一样时,多部队能带来些微的伤害提升(5%以内)。

  3.城下作战并没有额外加成(如果双方都有补给BUFF)。城下夹击是有效的,并且其效力等同於野战夹击。

  4.二方夹击的效力等同10攻防智,三方夹击等同20攻防智,四方夹击等同30攻防智。

  5.1级营的效力等同25攻防智,2级营的效力等同50攻防智。

  PS2:没有高层天守的额外补给加成情况下:

  2级营>四方夹击>1级营>三方夹击>补给BUFF>二方夹击

  PS3:巨城天守的补给BUFF等同四方夹击,跪倒在小田原城之下吧。

  让大家看这麼多无趣的测试内容真是抱歉了,那麼感谢大家啦,如果对测试过程有什麼疑虑的话,非常欢迎讨论。如果没什麼大问题的话,原则上之后就不再测试大地图合战的部分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