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及伙伴行动攻略 伦敦故事怎么做

2015-10-31 09:46:57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2页:伦敦的故事-火车藏身处

展开

伦敦的故事-火车藏身处

记忆:黄雀在后

  1.先去目的地,然后一直跟着目标

  2.到达后发生剧情出现挑战:空中刺杀所有狙击手。用一下鹰眼,狙击手的图标是有十字的,不用跟着目标,在房子上一路高空杀就行了。

  3.到火车站后解决所有敌人,共两波,然后到目的地完成任务。

记忆:奈杰尔沾光

  1.到目的地后去摧毁3项证据,此时出现挑战:击晕4名警卫。由于摧毁证据时是不能杀警卫的所以挑战和主目标不矛盾。

  2.3项证据摧毁后再把尸体隐藏了,然后去警卫那里对话任务完成。

  记忆:你好啊,格林阁下

  1.比较有意思的射击游戏。上来连按○补充弹药,满了以后按R2射击(长按连射),×是掩护。挑战1:是无伤过关,建议全程开鹰眼,巧用边上的炸药。无伤还是有点难度的,要多试几次,掌握敌人出来的方位。

游民星空

  2.之后火车开动,此时触发挑战2:分离五节火车,对着连接部分猛射即可。

  3.把剩余敌人干完,再把火车上的炸弹射炸,最后离开炮台分离火车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