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及伙伴行动攻略 伦敦故事怎么做

2015-10-31 09:46:57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4页:伦敦的故事-卡尔马克思

展开

伦敦的故事-卡尔马克思

记忆:猫捉老鼠

  1.上来跟着马克思走一段,此时出现挑战1:用挂桶杀掉2个间谍。这时候不要跟着马克思走,开鹰眼能看到间谍,用挂桶杀2个就行,间谍有4个挂桶有很多,比较容易。

游民星空

  2.解决掉间谍后再跟着马克思到目的地,然后去酒吧杀另一个间谍。到酒吧外确认目标出现挑战2:在酒吧外制造帮派斗争引间谍出来。边上有几个盟友和敌人,不用自己过去,让盟友过去,间谍出酒吧后干掉。

游民星空

  3.再跟着马克思到目的地,然后挟持叛徒,这里没有挑战,而且四个警卫离目标很近,所以直接过去把四个警卫干掉再把目标挟持到目的地,任务完成。

记忆:烟硝塵上

  1.找三个目标点燃,挑战:空中刺杀一名守卫,非常简单,这边高空的敌方非常多随便杀一个就行了。

  2.点燃后去劫持一辆消防车,回到目的地跟着目标进入工厂,出来后从他身上偷取物品然后离开就完成任务了。

记忆:无政府主义者介入

  1.到目的地找到马车,拦截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小心这个马车比较脆。挑战:造成一辆正在追逐的马车翻覆,虽然比较脆,但是还是能撞几下的,而且追兵很少,弄翻一辆就行了。

游民星空

  2.到目的地后下车把敌人全部清理了,注意楼上有一个狙击手用枪干掉。完后和目标对话完成任务。

记忆:爆炸性结局

  1.躲到圣殿骑士的马车内,要注意靠近后不要按○,爬到车上就行然后下车,跟随车辆到目的地。

  2.摧毁5个硝化甘油,这里有很多个一定要摧毁指定5个。挑战:用硝化甘油杀死5个圣殿骑士。到高空拿甘油往敌人群中扔就行,集中的话一个能炸好几个。

游民星空

  3.摧毁后回到马克思边上,然后和他对话任务完成。

记忆:公众舆论

  1.挟持4名闹事者。挑战1:将尸体藏匿在藏匿处,其实尸体用词不当,把闹事者挟持到警戒处外然后弄晕,再放入草丛或马车里就行了。挑战2:不杀害任何警员,字面意思,如果被发现了就逃不要杀。

  2.任务上说挟持4名闹事者,这边我就挟持了3名然后就发生剧情了(可能一定时间后就会发生剧情吧),保护马克思把敌人解决完就完成任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