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及伙伴行动攻略 伦敦故事怎么做

2015-10-31 09:46:57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6页:伦敦的故事-维多利亚女王

展开

伦敦的故事-维多利亚女王

记忆:行动:炸药船

  1.到目的地后和目标对话,然后驾驶马车离开此区域。下车后回到原来的地方。

  2.谈话后发生倒计时,这时候劲量多的招募盟友,然后自己站到吊车上。倒计时完后大批敌人出现,挑战:从吊车上施展空中刺杀,敌人非常多,随便杀。解决完后再次和目标对话敌方首领出现,追过去抓住他然后挟持会来到马车上,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记忆:行动:火车头

  1.上来直接到警局把目标揍一顿,然后他会说话,别理他马上出去找辆马车,往目的地赶,有时间限制。上了火车后别理敌人往车头冲,分离车头任务就完成了。

记忆:行动:为命而驶

  1.去找敌人头目,建议驾马车,在马车上用鹰眼因为敌人也在马车上。发现后尾随他们。

  2.到目的地发生剧情,然后冲过去别管敌人直接劫走目标马车,然后冲向目的地。挑战:80秒内到达目的地,其实倒计时的时间也差不多是80秒。快马加鞭应该来得及,到达后立马下车离开此区域完成任务。

记忆:行动:西敏区

  1.到目的地后用鹰眼找到目标,然后暗杀掉一名圣殿骑士。

  2.再要找出5名圣殿骑士并杀掉。其实难度不高,这边只有5个目标敌人其他敌人都没有,一旦被发现就会倒计时3秒自爆,不过冲过去立刻刺杀也来得及。挑战:让圣殿骑士不杀死无辜居民的情况下杀死自己。劫持一名圣殿骑士,把他带到右上角没有人的房间内再放开他,他就会自爆挑战完成。

游民星空

  3.到目的地后举枪对准后面的目标,看见光标变红立马开枪,然后倒计时拆四枚炸弹。其中一枚在塔顶放到最后拆,其余的都在底楼一个层面上,时间方面不算太紧。全部拆完再找首相对话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