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及伙伴行动攻略 伦敦故事怎么做

2015-10-31 09:46:57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3页:伦敦的故事-查尔斯达尔文

展开

伦敦的故事-查尔斯达尔文

记忆:柏林样本

  1.先去找到目标,在如图位置等目标过来然后挟持。挑战是不被发现。

游民星空

  2.带目标走出车站后目标会挣脱,此时干掉目标,然后搜刮他一下。

  3.回到达尔文那边和他对话,完成任务。

记忆:恶毒的神秘事件

  1.找达尔文谈话之后去破坏三个目标,挑战1:在花粉弥漫之中开枪杀死圣殿骑士。在最后一个花粉处不要去破坏目标。有个圣殿骑士跪在地上,直接对他爆头即可。

游民星空

  2.破坏完后会出现马车,追上去拦截,然后驾着拦截的马车回到达尔文边上。

  3.驾马车到指定地点,此时会有追兵挑战2出现:利用花朵的效果毁掉追捕的马车。马车不要跑太快,长按R2别加速,让追捕的马车处于我们车辆后方的烟雾中即可。

  4.来到目的地下车,点燃炸弹离开,炸弹爆炸后完成任务。

记忆:诽谤

  1.直接追目标,目标跑的非常快应该是剧情设定追不到的。直到目标到火车轨道的时候,过去扑一下就完成了任务。

记忆:冷酷的讽刺书

  1.先找四个海报,撕掉。最后一个海报在车上,需要拦截车辆再停下来撕。

  2.开车到目的地然后追踪目标,其实就是跟着跑,肯定追不上。

  3.到下水道进去发现印刷机,挑战:一次性毁掉所有印刷机,这边一共5个,把炸弹连起来放好,然后射中间一个就行了。最后走出下水道就能完成任务了。

游民星空

记忆:生存竞争

  1.上来跟着南丁格尔走一段,然后到目的地劫持目标。挑战: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劫持警员,这里警员非常密集,要有耐心慢慢走。

  2.把人劫持出来后上马车带南丁格尔到目的地,直接从三楼窗口爬进去找到达尔文。然后保护南丁格尔干掉过来的敌人。

  3.背上达尔文下楼,解决掉敌人后把他背到马车上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