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威力加强版 新增武将图文介绍

2014-12-10 14:05:0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岛津日新斋

展开

岛津日新斋

  伊作岛津家第十代当主。1492年出生在伊作城,幼名菊三郎。战国前中期,岛津氏分裂出许多个不卖本家面子的强横分家,其中以萨州(萨摩)、向州(日向)和伊作三家势力最为庞大。

  伊作岛津家第十代当主。1492年出生在伊作城,幼名菊三郎。战国前中期,岛津氏分裂出许多个不卖本家面子的强横分家,其中以萨州(萨摩)、向州(日向)和伊作三家势力最为庞大。而完成各分家的统一,重新振兴岛津氏的,乃是伊作分家的岛津日新斋。 岛津日新斋首先在母亲的帮助下,成为向州家养子,完成了两个家族的合并。就在此时,本家家督岛津胜久为对抗实力最强的萨州岛津实久而向日新斋求援。大永七年(1527年),日新斋请胜久退位隐居,让自己的儿子贵久以养子身份继承本家,更在九年(1536年)后攻灭岛津实久,吞并了萨州分家。

  据说当时有句俗话:“岛津家没有暗主。”从岛津日新斋往后连算五代,这句话都没有说错。日新斋以后,岛津贵久通过十多年的努力,终于基本恢复了三州旧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