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威力加强版 新增武将图文介绍

2014-12-10 14:05:0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岛津丰久

展开

岛津丰久

  岛津丰久(假名:しまづ とよひさ,罗马字:Shimazu Toyohisa,1570年(元龟三年) - 1600年10月21日(庆长五年9月15日)),日本战国时代岛津氏出身的武将。父亲是岛津家久,母亲是桦山善久的女儿。妻子是岛津忠长的女儿。

  岛津丰久是岛津义久和岛津义弘的弟弟岛津家久之子,父亲家久在岛津氏向丰臣秀吉投降那年而去世,因此继承父亲的日向佐土原城(宫崎市佐土原町)而成为城主。之后跟随丰臣秀吉转战小田原征伐和万历朝鲜战争等。

  丰臣秀吉死后的1600年,因发生关原之战与伯父岛津义弘一起参加西军。但因为东军获胜,在岛津义弘决定进行突围撤退时,岛津丰久代替义弘当诱饵而战死。

  关原之战后,岛津丰久因为没有孩子,为了避免其佐土原领地因为无后嗣而被德川家康改易,所以领地由一族的岛津以久所接收。岛津以久成为日向国佐土原藩第一代藩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