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威力加强版 新增武将图文介绍

2014-12-10 14:05:0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1页:泷川一益

展开

泷川一益

  日本战国时代历史人物

  泷川一益(大永5年(1525年)—天正14年9月9日(1586年10月21日)),日本战国时代、安土桃山时代武将、大名。出生于日本近江国甲贺郡甲贺忍者世家,幼名久助,通称彦右卫门。《势州军记》记载,一益生于近江甲贺郡大原村。《重修谱》记载,其父一胜为泷(油日村)城主。

  幼年时接受铁炮训练,后历游各地。《重修谱》记载,一益很早便出仕织田信长,约在天文年间。在《信长公记》卷首的“盆踊的记事”中已经登场。信长对一益的信任并不因其近江出身而逊色于其他尾张出身谱代重臣。永禄4年(1561年),清洲同盟时,奉信长之命前往去家康的老臣石川数正进行和谈(《重修谱》)。曾因功封上野,信浓一部,任关东管领。织田四天王之一。本能寺之变后,被北条氏击败。后隐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