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威力加强版 新增武将图文介绍

2014-12-10 14:05:0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武田信虎

展开

武田信虎

  武田信虎(1494年2月11日—1574年3月27日),日本战国时期甲斐的大名,左京大夫,陆奥守,甲斐守护,是日本战国时期著名武将武田信玄之父。

  武田信虎(たけだ のぶとら)为武田信绳之子,明应三年(1494)正月六日生,永正四年(1507)武田信绳死后继任甲斐武田家的第十八代家督。永正五年(1508)平定了敌对的家内叔父武田信惠一族的内乱,解决父亲武田信绳时代所无法解决的内争而将甲斐统一,被称为“甲斐之虎”。永正七年(1510)讨伐郡内的国人小山田信隆家,拉拢招降其子信有,并把妹妹许配给信有,遂平定了郡内。其后信虎以甲斐领源氏栋梁身份号令全国。面对国人谋反武田家存亡的危机,显示了强将的风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