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转生属性溢出数值加成测试

2019-12-24 15:20:06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zhwenx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终极版》中角色在达到100级后就可以选择转生,回到1级重新开启成长历程,而每次转生后将获得特别的奖励,转生是否会让溢出数值有加成呢?下面请看“zhwenx13”带来的《无双大蛇3终极版》转生属性溢出数值加成测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测试环境:

  平台:NS平台

  关卡:第二章-决战第六天魔王(简单难度)

  人物:关兴

测试情况:

  对该关卡的山内一丰,进行一次普攻(一方),只有攻击分配点不同,其他一切相同。

  1、九转1级,在成长玉界面按满2000攻击后,在升满100级(攻击已溢出),普攻伤害最高。

  2、九转先满100级,在成长玉界面按满2000攻击(攻击已溢出),普攻伤害有所减少(中)。

  3、九转先满100级,在成长玉界面分配足够点数,刚好让角色面板显示2000(攻击未溢出)普攻伤害再次减低(低)。

  情况1伤害>情况2伤害>情况3伤害

  (成长面板攻击+1717)(成长面板攻击+1460)(成长面板攻击+895)

游民星空

  通过重置2测,对比情况2和3,是有加成的。

  这次测试简单结论是,属性溢出应该是有加成,且成长面板分配越多加成越高(1级分配收益最大化),但是在高难度下有多少收益有待测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