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97页:宙斯★★★★

展开

宙斯★★★★

  力型,旧神器:雷霆,新神器:雷霆改

游民星空

  旧神器:雷霆

  普通神术:自身被一个雷球包住并向前快速移动,有吸附效果,周围的敌人都会被吸到自身周围。十分万能的一个普通神术,接近、打断、躲伤害、攒连击都很实用。

  蓄力神术:释放一个缓慢移动的雷球,可以用左摇杆控制雷球的移动轨迹,控制雷球移向宙斯自身时,宙斯会全身放电攻击周围的敌人,如果命中周围的敌人,宙斯会进入带电强化状态(具体见模组特色部分)。这一招的伤害一般,但作为能快速进入带电状态的招式,实用性非常高。在带电状态下,所有攻击都会得到强化,主要表现为攻击范围变大,伤害提高,部分招式特效变化(JA、JC)等。因为宙斯本身C技都较差,所以强化后也看不出太大变化,但有一招强化后的效果非常可怕,那就是JA(见主力技部分)

  新神器:雷霆改

  普通神术:前方放出扇形的落雷,将击中的人聚到自己面前,有短暂的出招前摇,移动中释放时没有前摇。也是比较万能的普通神术,接近、打断、聚敌、攒连击都很实用。相比旧普通神术的优点是可以将人聚到自己面前(旧神器是聚到自己周围,未必是前方),适合后续连招,缺点是本身没有位移,躲伤害能力差一些。

  蓄力神术:跳到空中,地上出现一个圆,可以按摇杆调整圆的位置,按下方/三角/圈,对圆中的敌人释放落雷攻击。和原版绳子蓄力神术类似,快速连按的话为4下判定;先按3下顿一下,再按2下的话为5下判定;什么都不按,或者按叉的话只有1下判定。前几下判定为普通的落雷(受到空击加成),最后一下判定为宙斯瞬移到地面,并对周围造成大范围的雷电伤害(不受空击加成)。伤害主要集中在最后一下,但最后一下不受到空击加成有点可惜。全中伤害约0.9高虎(5下,勇猛+神击),带空击时可以击破假高虎。

  新旧神器对比:

  宙斯十分需要带电状态强化,尤其是JA流,带电和不带电完全是两个招式。鉴于此,推荐使用旧神器。使用新神器虽然可以用普通神术聚敌后出C6进入带电状态,但有两个问题,1、使用C6进入带电状态,效率不如直接使用蓄力神术高;2、C6要积累300连击数才能进入带电状态,在人数较少的场合很难进入带电状态。

  模组特色:

  宙斯在使用蓄力神术以及普攻、C技积累一定的连击数之后会进入带电状态,带电状态下,普攻和C技强化(具体见招式介绍部分)。不同招式进入带电状态所需的连击数有所不同,这里将wiki上整理的内容搬运如下:

  普攻、C1、C6、跑方、JA、JC、马方、马C:约300连击。

  C2:约350连击。

  C3、C4:约3000~4000连击。

  C5:约700连击。

  几个注意点:

  1、不一定要只使用同一个招式积攒连击数。举个例子,使用C6攒200连击,再使用普攻攒100连击,照样可以进入带电状态。但使用C6攒200连击,再使用C3、C4攒连击,需要再打1000~1333连击才能进入带电状态(未验证,但确实存在着一定的转换关系)。

  2、不一定要在同一套连击中攒满连击数。举个例子,使用C6攒200连击,然后开始赶路,或者使用蓄力神术/固有神术中断了连击数,之后再用C6积攒100连击,照样可以进入带电状态。

  遇到以下情况时会解除带电状态:

  1、连续受到伤害时。

  2、带电状态下使用C1和无双。C1和无双都不强,推荐封印。

  3、连续一段时间不使用普攻(含跳方和马方)或者C技。(简而言之,用普攻和C技维持住连击数一般能一直保持带电状态,但使用神术就很容易结束带电状态)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JA:宙斯最强的招式,在空中向下放出落雷,带电状态下向前方扇形范围放出大量落雷,伤害约0.45~0.5高虎。伤害受到落雷命中的数量影响,一般在近距离更容易打出最高伤害。可以利用防御取消减少落地时的硬直并提高安全性。JA秒人速度非常快,一个十足的数据流强技。

  固有神术:将杖插入地面放电吸引周围的人,最后向前打出铁拳制裁一发入魂,伤害很高,大于1高虎。使用时会将周围的敌人吸附过来,实际范围很大。宙斯这个猛男法师少有的肉搏技,使用起来非常爽快。但使用完后之后会很快结束带电状态,使用之前考虑清楚。在神锚附近可以随便使用,其他场合的话,可以在有合体神术槽的状态下使用,用完后立刻用合体神术,作为神术槽恢复的缓冲。

其他强力招式

  普攻:用杖连打6下,最后一下带属性,伤害约0.45高虎(只带勇猛+地击+猛袭时),带电状态下范围变大,第2下追加3道落雷,3道落雷都命中的情况下,普方全中约有0.6高虎的伤害。

其他

  C技:

  宙斯的C技全都很弱,基本上都没有使用的价值。考虑到人物的完整性,以及部分玩家可能不喜欢JA流,姑且介绍一下C技,但打法部分不会介绍C技向的打法。

  (以下提到的C技伤害为采用“勇猛、天击、猛碎、冰风、炎雷”时的伤害)

  C1:站在原地向四周放电,范围很小,不带属性,伤害非常低,0.1高虎都不到。带电状态下,伤害约0.45高虎,一跃成为宙斯数据输出最高的C技。但使用完后会解除带电状态,带电状态是很宝贵的BUFF状态,也不是随叫随到的,所以C1实用性非常低。

  C2:左手一记上勾拳,伤害非常低,不带属性,约0.1高虎,带电状态下变成升龙拳,范围变大伤害变高,伤害约0.3高虎。带电状态下的C2在杂兵堆使用时,会产生一个连锁伤害,此时伤害会增加到0.35高虎左右。

  C3:前方出现一片雷云,持续落雷一段时间,然后杖顶端变成斧子形状,向前斩击,并落下雷电,带1段属性。特效很帅,但伤害非常低,约0.2高虎。带电状态下,C3范围变大。

  C4:放出一个周身判定的雷电(范围很小,仅仅是防身用的雷电),然后向前喷雷(火),横向判定很窄,纵向判定较长,收招时带1段属性,伤害约0.3高虎,带电状态下伤害有所提高,约0.4高虎。

  C5:投技(出招过程中无敌),用杖将人固定到杖顶端的雷球上,之后将人甩出,带1段属性,伤害约0.4高虎。带电状态下,使用C5时会将附近的敌人吸过来,并且收招时追加一段落雷伤害(追加伤害很低,0.1高虎不到)。

  C6:高举起杖,杖上出现一个雷球,然后将雷球砸向地面,带1段属性,伤害约0.4高虎。带电状态下变化不大。

  注:C5、C6在携带地击、猛袭时,伤害比携带天击、猛碎更高。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空击,猛袭,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地击,空击,猛袭:JA特化用。宙斯有铁神护体,带猛袭不用担心安全性。

  3、神击:强化蓄力神术和固有神术伤害。

神器推荐

  旧神器。

打法

  (以下只介绍JA向打法,C技向不介绍)

  清兵:

  1、带电状态下的JA。

  对魔物:

  1、旧神器普通神术连发。

  2、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带电状态下的JA,尽量贴身使用,保证落雷命中的段数更多。

  对魔物:

  1、带电状态下的JA。看到魔物出招时,可以用普通神术打断。

  对群:

  1、带电状态下的JA。JA判定范围非常大,基本上就算被围殴也是没有压力的。

其他

  1、使用JA,有两个注意点:1、需要时刻保持在带电强化状态下,为此,神术槽要管理好,以备断连的时候能够直接通过蓄力神术进入带电状态。但神术槽也不能不用,这样就白白浪费了强力的固有神术,关于神术槽的管理请自己在实战中慢慢积累经验吧;2、宙斯可以通过防御取消增加JA的出招频率,提高JA的第一段伤害,增加输出效率,如果能熟练掌握“JA,防御取消,起跳,JA……循环”的操作,能大大加强宙斯的输出效率。当然,就算不掌握这一点,连续自然的使用JA,效率也非常高了。

  2、活用合体神术。对于宙斯来说,最常用的一个用法是,没有带电状态且没有神术槽时,出合体神术并按住R1回复神术槽。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JA流):过关时间7:37,击破数186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空击,猛袭,神击

  JA全力猛攻,未使用固有神术。带电状态下的JA积攒合体神术槽能力也较强,通过释放合体神术拖对话压缩过关时间。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JA流):过关时间11:45,击破数4098(全战功达成)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空击,猛袭,神击

  带电状态下的JA真的十分强大。固有神术也很强大,但和蓄力神术充电略有冲突,使用的时候最好在有合体神术的情况下使用,用完固有神术后出合体神术,缓冲神术槽恢复的时间。

  2、原版神器(JA流):过关时间10:34,击破数3776(全魔物击破)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空击,猛袭,神击

  3、原版神器(JA流):过关时间10:59,击破数4027(av7842085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空击,猛袭,神击

  放弃全战功,全力输出。一方面,在有煌武加成或者合体神术BUFF加成下,JA秒魔物很快,比固有神术DPS高,另一方面,带电状态消失后可以立刻使用蓄力神术补充电力,不存在JA不带电无力化的尴尬状态。

小结

  宙斯的C技虽然都弱的不可思议,但凭借着强大的JA,在全人物中依旧是名列前茅的强力角色。宙斯的气场可能是低了点,但实力没话说,非常强。

  推荐度:4星,超强角色。对于宙斯我就一句话,用实力说话。(考虑到JA流比较枯燥,就不给4.5星了。期待3U宙斯的加强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