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9页:神器介绍与评级-绳子

展开

绳子(格莱普尼尔):A-

  普通神术:吸引前方小范围的敌人到自己身前(相当于大幅弱化的镰刀普通神术,但有伤害可以打绿皮)。起手,控场,刷连击,硬怼绿皮都行,很万能的普通神术了。缺点方面,绳子的普通神术范围较小,一般只能控住正前方中等范围内的敌人,对群时需要小心后面以及远处的敌人。另外,绳子普通神术会使敌人浮空,可能会被受身。

  蓄力神术:跳到高空用绳子鞭打地面(特效像是用爪子在“抓”地面),跳起后立刻按方或三角或圈发动攻击的话,总共可以打出4~5下伤害,否则只有1下(快速连按的话为4下;先按3下顿一下,再按2下的话为5下)。伤害较高,可以被空击加成。对于C技或者固有神术输出一般的角色来说,可以将蓄力神术作为对将对魔物的主力输出技使用。

DLC神器:伊莎格莱普尼尔:A-

  普通神术:释放一个冲击波,范围为以自身为中心的中范围圆。被冲击波打中的人如果处在地面,则进入眩晕状态;如果处在空中,则造成浮空判定。之后给自己附加一个防护罩,大概能挡2~3次普通攻击,1次重攻击,可以正好挡住幻灵的火焰法阵、独眼巨人的震地等招式(狮鹫的冰弹无法挡住)。挺万能的一个普通神术,起手和控场都挺强的,还能进一步提高安全性,确保输出环境,间接提高输出效率。但需要注意的是,用神速攻击打眩晕的敌人依旧会被弹开,这招和神速攻击主攻的角色相性很差。

  蓄力神术:向前放出一团螺旋的绳子,然后视角切换到绳子侧。绳团会自动向前移动并吸附附近的敌人,可以通过摇杆调整绳团的移动轨迹。绳团移动一段时间,或者撞到障碍物(地面、墙壁)时会爆炸,或者也可以按下方/三角/叉手动引爆。这招的输出一般,实际上伤害和布都十束剑的蓄力神术伤害相近,但这招范围小(且拖沓),后者范围大,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招式。另外,相比原版蓄力神术的高输出,这招的输出就显得完全不够看了。总体来说是比较弱的蓄力神术,勉强用来打绿皮(混沌之源)吧,打绿皮时记得保持一定的距离使用,贴身使用的话,绳团会在绿皮的背后出现,不容易命中。

  注:DLC绳子的蓄力神术有非常严重且影响体验的BUG。

  BUG1:按下R1+三角发出蓄力神术后,如果直接按方/三角/叉,会直接结束蓄力神术,绳团不会出现。

  BUG2:从绳团出现到切换视角之间,如果按下方/三角/叉,之后无论怎么按方/三角/叉都无法引爆绳团,只能等待自然爆炸。原本绳团出现期间,本人是站在原地持续摆pose的,但如果触发了这个bug,那么本人会变成自由行动状态,可以使用普通神术、C技、无双、骑乘神术等等,但视角依然固定在绳团处,看不清自身的动作。所以使用这个蓄力神术时,在切换视角前,千万不要按方/三角/叉。

  原版与DLC的对比:

  蓄力神术原版完爆DLC,普通神术方面,两者各有优势,都属于比较好用的普通神术。几个选择的参考标准:1、输出不高的选择原版神器;2、神速攻击主攻的选择原版神器;3、不满足1、2的基本都可以换成DLC神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