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页:神器介绍与评级-镰剑

展开

镰剑:A+

  普通神术:大范围吸引敌人到自己身前,无敌的群体控制(对将可以吸到一起,对魔物可以打出硬直),将所有对单技变成AOE……解决任何起手问题,手短问题,清兵问题的神技。这招的“强点”就不需要多吹了,这里要稍微说说这招的“弱点”,这招虽然控场无敌,但输出依然是靠角色自身的,因此如果角色本身的输出偏低的话,这招只是大幅提高了安全性,但对效率的帮助是非常有限的。另外值得一提,普通神术+伸长可以吸引大半个地图的敌人。

  蓄力神术:向前放出一个圆,可以通过摇杆手动移动,所有碰触到圆的敌人都会被吸到一起。一段时间后产生攻击判定,所有圆中的敌人受到浮空的气流攻击。伤害较低,勉强击破绿皮,DPS很低,不适合对将。清兵方面,因为有超强的普通神术,不太用得到蓄力神术清兵。总的来说,使用价值很低。

DLC神器:哈迪斯·镰剑:S

  普通神术:变成龙卷风后向前移动一段时间。在最初未看到视频,只看到类似的文字描述时,我以为会是一个十分强大的普通神术,然而事实是……这居然就是个胜利剑普通神术的换皮= =性能和胜利剑没太大差别,以下内容复制粘贴自胜利剑:“向前快速突进。赶路、起手、连段都有用,刷连击能力一般。普通神术出招中按下方或者三角都可以直接结束普通神术,并使出普攻或者C1/神速攻击。利用普通神术接近力型武将时需要注意,普通神术不能直接打断力型武将的攻击(突进过程不能打断出招,但出招瞬间可以),但因为普通神术持续时间长,可以绕着力型武将转,等他收招后就会被普通神术打中打出硬直了。”

  蓄力神术:向前挥动镰剑,打出一阵风暴,之后给自己附加气流BUFF,自动吸附周围的敌人并且持续给予伤害。这个神术也很省事,三叉戟换皮,最大的区别是起手那一下,这招起手的风暴范围比三叉戟的波浪小,但伤害更高。性能非常强大,如果换了DLC固有神术,那么绝大部分镰剑组角色都可以封印固有神术了,只用蓄力神术就够了。

  原版与DLC的对比:

  两者各有优势,一个是超强的普通神术,一个是超强的蓄力神术,无论用哪个都不会弱的,根据自己喜好来吧(或者具体人物具体分析)。DLC神器的普通神术不够强,可能用起来会不够爽快(如果有三叉戟原版普通神术的强度及以上,那就厉害了——当然事实是没有,而且差距有点大……)。但原版神器的普通神术虽然很爽也很强,但输出受到人物本身的伤害限制,对于部分人物来说,采用DLC神器使用蓄力神术补充伤害会更有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