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2页:神器介绍与评级-胜利剑

展开

胜利剑(胜利之剑):B

  普通神术:向前快速突进。赶路、起手、连段都有用,刷连击能力一般。普通神术出招中按下方或者三角都可以直接结束普通神术,并使出普攻或者C1/神速攻击。利用普通神术接近力型武将时需要注意,普通神术不能直接打断力型武将的攻击(突进过程不能打断出招,但出招瞬间可以),但因为普通神术持续时间长,可以绕着力型武将转,等他收招后就会被普通神术打中打出硬直了。

  蓄力神术:从天而降一个火球,伤害较低,范围很大,清兵能力很强。对武将时,会把人打至浮空,因此也可以作为对将时的起手技(顺便清兵)。

DLC神器:Ω胜利之剑:S

  普通神术:前方大范围内落下火球。招式性质和原版弓箭的普通神术类似,但远强于弓箭的普通神术,范围很大,近身也有判定,控场极强,攒连击数能力极强,综合性能超强的普通神术。

  蓄力神术:跳到空中后按下方/三角/圈朝地面扔火球,扔的位置由一个小范围圆来表示,可以操作摇杆移动圆来调整攻击的位置。连按攻击键最多可以扔十几下,什么都不按的话会自动扔出4下火球。总体范围较小,但输出极高,全中可以秒杀斗气魔物,对武将时则较难全中,且会把人打至倒地状态,不利于后续火球命中。

  原版与DLC的对比:

  原版的优点是普通神术可以赶路,蓄力神术可以清兵。亮点不多但也没有太大缺点的神器(普通神术起手的操作手感略差可能可以算是一个缺点)。而新版神器则是有超强的控场能力和超强的输出能力,但清兵能力就显然不如原版神器了。对于本来就强的角色使用新老神器都行,对于原本偏弱的角色用DLC神器会有明显加强。

  补充内容:Ω胜利之剑蓄力神术伤害非常高,但火球会把人打飞,对将时输出不是很稳定,一般需要将敌将冻住,或者敌将在版边时,才能用蓄力神术秒杀。不过,采取一定的操作后,不冻住或者不在版边也可以秒人,具体为:带上神击和空击,对将时中距离起手(大概距离为1~2个狮鹫左右的距离),起手成功后迅速连打攻击键发射火球(“迅速连打”非常重要),敌人被火球打中后缓慢推摇杆使后续火球也打中。需要练习或者找准感觉才能确保火球尽可能多的命中以实现快速秒杀。可以在B站搜索“DLC胜利之剑神器蓄力神术用法”,由精品区大佬录制的演示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