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6页:神器介绍与评级-雷神锤

展开

雷神锤(雷神之锤):C

  普通神术:扔锤子,被锤子砸中的人会飞的很远,然后之后会受到落雷追击。因为这招会把人打的太远,一般情况下不适合起手(战国组倒是可以接神速攻击,三国组……一路把人砸到版边强行起手也不是不行= =),对武将的时候,用的比较多的是打断力型武将出招,以及利用普通神术的无敌时间躲攻击。雷神锤普通神术最常用的场合是刷连击,雷神锤在人堆里刷出300连非常容易,很容易就能强化吕布固有神术的伤害。

  蓄力神术:跳到高空,向下放出一个圆,可以按摇杆手动移动圆的位置,之后按下方/三角/圈释放攻击(或者一段时间后自动攻击),在圆的位置发生强力落雷,范围较小,伤害尚可(可以被空击强化),但不能打中近距离的敌人,实用性较低。主要用来打绿皮(出手前记得保持距离)。

DLC神器:尤尔·雷神之锤:S+

  普通神术:放出四个紫色的护身雷球,碰到雷球的人会被打的很高,对提高安全性和提高起手能力帮助很大,但对部分人的判定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利影响。雷球护身期间,神术槽可以自然恢复。雷球护身期间再次使用普通神术时,四个雷球会旋转着往远处打出去,对护身雷球会影响判定的角色可以利用这一点将雷球释放后再起手。护身雷球以及打出去的雷球都可以打断力型武将的动作,护身雷球对魔物可以持续打出硬直,可以快速击破混沌之源。十分全面的普通神术。

  蓄力神术:向四周放出四个金色的雷球,雷球围绕着自身并以螺旋状向外旋转。按下方/三角/圈后,会在每个雷球所在的地方落下一道落雷(什么都不按的话,一段时间后自动落下落雷)。蓄力神术可以和普通神术连动,在护身雷球存在的状态下使用蓄力神术时,紫色的雷球会和金色的雷球一起螺旋向外旋转,触发攻击后,紫色的雷球会降下紫色的落雷,金色的雷球会降下金色的落雷,总共八道落雷,范围极大,伤害也非常夸张。在不和普通神术连动时,贴身使用蓄力神术,快速触发落雷使落雷复数命中时,可以打残斗气魔物(只带勇猛和神击时),在和普通神术连动时,复数落雷命中可以秒杀斗气魔物。在携带“伸长”时,不需要贴身使用蓄力神术,稍微隔一点距离也可以使复数落雷命中。对武将时,因为存在防御、倒地短暂无敌,受身短暂无敌等情况,所以未必能稳定秒杀武将,对武将时,可以等雷球转出去后,在敌方无防备状态下降下落雷以实现秒杀(比如敌方出招时,或者雷球将敌方打出硬直时)。使用得当的话是极其可怕的招式,范围很大,可以实现大范围秒杀+清场,并且积攒合体神术也超快,可以实现永动机打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