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3页:神器介绍与评级-神杖

展开

神杖(神使之杖):B

  普通神术:神杖的普通神术是向前释放雷球(以抛物线轨迹释放),作为起手打断、连段收招效果都很不错,对绿皮伤害也较高。缺点是近身但不贴身时存在着无法命中的问题,因此作为起手手段时,请在中距离使用,或者贴身使用也可以。另外,神杖的普通神术打连击能力也相对较差。

  蓄力神术:向前放出一个圆,神杖会浮到圆的正中间放出一道光束,范围和圆的大小基本相同,主要伤害判定在收招时,对将伤害很低,一般用来打绿皮和清兵。需要注意的是,本作在视野外的攻击存在着无伤害判定的bug,因此使用蓄力神术清兵时,尽量别转身,也不要直接骑马跑掉,尽量等神杖收招后再离开。

DLC神器:双蛇杖:A+

  普通神术:和原版镰剑普通神术相同,以下内容完全抄自镰剑:大范围吸引敌人到自己身前,无敌的群体控制(对将可以吸到一起,对魔物可以打出硬直),将所有对单技变成AOE……解决任何起手问题,手短问题,清兵问题的神技。这招的“强点”就不需要多吹了,这里要稍微说说这招的“弱点”,这招虽然控场无敌,但输出依然是靠角色自身的,因此如果角色本身的输出偏低的话,这招只是大幅提高了安全性,但对效率的帮助是非常有限的。另外值得一提,普通神术+伸长可以吸引大半个地图的敌人。

  蓄力神术:向前连续自动放出雷球,可以通过摇杆调整雷球的落点,按下三角收招,或者一段时间后自动收招。收招动作为向前扔出一个大雷球,雷球落地后产生一道光束,和原版神杖的蓄力神术特效相同,但持续时间很短。全中伤害很高,可以打残斗气魔物,但对人时较难全中。这招对绿皮时,可以直接按下三角发出雷球,快速秒掉(近距离贴身使用也能完全命中)。

  原版与DLC的对比:

  毫无疑问,新神器远强于旧神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