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1页:神器介绍与评级-弓箭

展开

弓箭(阿尔忒弥斯之弓箭):B+

  普通神术:朝天射出数支弓箭,落下后形成箭雨。范围大连击数较高,控场能力较强的普通神术。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招在贴身使用时存在着无判定的情况,若用来对将起手,请尽量在中远距离使用。操作熟练的情况下,弓箭的普通神术打连击、打魔物、控场、起手一应俱全,除了近身使用大概率没有判定外,其他方面都十分优秀。

  蓄力神术:发动后,按方或者三角向前连续射出6支箭,最后自动射出一道冲击波,射击过程中可以按摇杆转向,如果不按方或者三角,一段时间后,自动射出最后一道冲击波。按方或者三角的部分用圈连按的话,可以无限连射(但不能按太快)。伤害中等,如果利用圈的无限连射的话,可以在无敌状态下击破任何敌人(DPS就另当别论了,但可以作为一种最终输出手段)。无限连射估计是BUG,当前版本尚未修正。

DLC神器:明月·阿尔忒弥斯:A

  普通神术:召唤出两个分身一起向前射箭,被打中的敌人原地浮空……其实就是十束剑的普通神术换个皮……十分实用的普通神术,比原版强不少,参考原版十束剑的普通神术即可。

  蓄力神术:放出一个中范围圆,可以通过摇杆手动移动圆的位置,然后按下方/三角/圈之后,在圆的位置处持续落下箭雨。不按方/三角/圈的话,一段时间后自动落下箭雨。这难道又是十束——你以为我是十束剑?其实是我神使之杖哒!这招的判定和神使之杖特别像,持续时间较长,伤害偏低。并且自身背对或者距离箭雨较远时都会没有攻击判定。对将对魔物输出很差,主要作用是用来清兵和控场(一发出就会有判定,这点上强于原版十束剑。原版十束剑的蓄力神术发出到产生判定是有延迟的)。

  原版与DLC的对比:

  原版弓箭只有一个优势,蓄力神术可以无限连发,能够在无敌状态下击破任何敌人。除此之外,原版弓箭能做到的事情DLC弓箭都可以做到。除非输出实在是低到不得不依靠原版蓄力神术的无限连发,否则都可以换成DLC弓箭。

  (以下是后来补充的内容,对原文就不做修改了:原版普通神术并非完全弱于DLC普通神术。原版普通神术相当于弱化版的DLC十束剑普通神术,延迟判定在对群控场能力方面一定程度上强于DLC普通神术。但即便如此,大部分场合还是DLC弓箭更有优势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