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5页:神器介绍与评级-魔剑

展开

魔剑(丹因魔剑):S-

  普通神术:魔剑的普通神术使用一次为召唤出3个分身,再使用一次为将3个分身引爆,这个普通神术和“煌武”的相性极好,普通神术+煌武相当于+150%常驻,加成极其夸张(因为这个特点,神器为魔剑的绝不可能弱)……另外,魔剑出招时会有一个小范围冲击波的判定,可以对人造成硬直,但无法打断力型武将出招,而分身引爆时的伤害判定可以打断力型武将出招。

  蓄力神术:向前放出一条线,可以用摇杆前后移动,之后按下方/三角/圈发动攻击(或者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攻击),将那条线附近的锁定的对象全部打至空中砍一刀。伤害很低,范围也较小,比较弱的蓄力神术。偶尔可以用来清兵,但因为纵向判定太短,一般只适合场景大、杂兵多的情况下使用。

DLC神器:克丘特斯:A+

  普通神术:向前发射一个球,命中敌人后自身瞬移到敌人面前,并以自身为中心产生一个中范围冲击波,大幅强化版的原版太极图普通神术,对起手和连招帮助都较大。另外,和原版太极图类似,在绿皮释放召唤术时,用普通神术攻击绿皮,会引发神术爆炸秒杀绿皮。

  蓄力神术:以自身为中心向外放出一个小范围冲击波。可以按住三角键蓄力,蓄满力后冲击波会自动释放,范围变得超大。蓄力期间不无敌,但是带霸体。冲击波带吸血效果,吸血效果很强,只要周围有杂兵围着,很容易一发蓄力神术直接从残血状态回满血(不蓄力也能回满血)。蓄力神术使用完后,35s内附带全程霸体以及攻击上升的BUFF,不蓄力的BUFF约为1.2倍,蓄满力的BUFF约为1.3倍。

  原版与DLC的对比:

  原版与DLC的侧重点完全不同,各有优势。原版的优点是配合煌武输出非常高,跟固有神术主打的角色相性更好,但缺点也很明显,控场能力差,清兵能力一般。DLC的话,普通神术在控场能力上没有太大的提升(略有提升,但依旧属于比较弱的控场),但由于蓄力神术的霸体BUFF和吸血效果,对群时游刃有余,可以看做是变相提高了控场能力。另外,吸血效果也带来了大幅的安全性提高,大范围的冲击波则是大大加强了清兵能力。输出上原版更强,并且和固有神术相性更好,爽快度则是DLC更加爽快,根据角色特点和自己的操作习惯进行选择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