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0页:神器介绍与评级-三头犬

展开

三头犬(刻耳柏洛斯):B+

  普通神术:三头犬的普通神术是释放冻气将前方的敌人推远并冰冻。范围非常大,但只有前方一部分的敌人会被冻住,太远的敌人会被冻气打到,但不会冰冻。不过依然算连击,因此普通神术在前方视野内敌人较多时刷连击数很好用。对身后也有冰冻判定,带上伸长后防身效果更好。对无双脸很容易把人推太远,解决方法有三个:1、跑动接近无双脸并使用普通神术,跑动中的普通神术不会把敌人推太远(原因大概是跑动时出普通神术,三头犬是在自己身后发动的,另外跑动后本身也更容易接近敌将);2、远处使用普通神术后跑方接近敌人(但太远处使用时,无冰冻判定);3、对浮空的敌人使用普通神术(基本上只适用于连招)。如果普通神术把人推远了,立刻上马追上去。方法1是实战中实用性较高的起手方法,务必掌握。

  蓄力神术:锁定后释放冰球,但是对每个敌人只能锁定一次,一发冰球的伤害不高,并且没有溅射伤害,输出很低,对将几乎没有输出,只适合清兵。蓄力神术使用后,请快速的转动摇杆,能锁定的杂兵数量非常多,清兵十分给力。另外,蓄力神术对绿皮有特殊伤害,可以直接秒绿皮,但要注意,需要中距离出手秒绿皮,极近距离反而不行。

DLC神器:尼米亚之狮:SS

  普通神术:向前打出三块冰块,并在其中五个人身上放置一个蓝色的标记(一般是在最先打中的五个人身上做标记,但也有例外),当有标记的人再次被打中时,其正下方会产生一块冰锥,并冻住冰锥的判定范围内的敌人。这招可以看做是项链普通神术的强化版,项链是标记五个人并造成后续爆炸伤害,尼米亚之狮是标记五个人并造成后续冰锥伤害,这招比项链强的地方有:1、普通神术发出的三块冰块对正前方都有判定,本身就有一定的正前方控场能力(项链只对最先打中的5个人有判定),且更容易将蓝色标记“引爆”以产生冰锥;2、起手能力和控场能力更强,“引爆”蓝色标记时产生的5块冰锥范围较大,会将范围内的敌人都冻住。但这一招也有不如项链的地方,比如伤害不高,且无法速杀绿皮等。

  蓄力神术:向前放出冷冻光线,自带冰属性,伤害高的离谱,连推荐等级50关卡中的斗气武将都能一发蓄力直接秒杀(同时带神击和勇猛。只带其中一个虽然也可以秒,但需要从头到尾持续照射同一个人)。范围也非常大,纵深非常长,使用中可以按摇杆左右调整光线照射的角度,最大范围可以覆盖半个屏幕。范围超大+伤害超高=攒合体神术超快,只要周围有杂兵,蓄力扫一下立刻攒满合体槽。极其逆天的一个蓄力神术,大概是设定数据的时候多打了一个0吧……但几次版本更新后也没有做任何修正……之后会怎么样不好说,总之是当前版本最强的泛用招式,同时也是完全破坏平衡的一个招式,因为这个蓄力神术的存在,所有冰狗组角色的强度都是“SS”起步的。

  原版与DLC的对比:

  还要比吗= =嘛,还是比一下吧,DLC蓄力神术完爆原版不用多说,普通神术方面,DLC在操作上比原版更容易一些,在小范围或者中范围内的起手和控场能力更强,但是否一定能将目标冻住是不确定的,原版操作上略复杂一点(其实只是需要跑动起手而已……),但在需要更大范围的控场时更好用一点,另外,原版更容易将目标冻住。

  (因为DLC蓄力神术过于逆天,以后在介绍冰狗组人物时,不会介绍“蓄力神术”主攻的打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