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系列剧情回顾

2020-01-09 11:22: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无双大蛇》

展开

  《无双大蛇3》是无双大蛇系列的第四部正统续作,相信很多朋友对之前的剧情已经记不清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系列剧情回顾,各位朋友不要错过。

《无双大蛇》

游民星空

蜀之章

  突然降临的魔王·远吕智。他扭曲时空,融合了三国和战国的世界,向众英雄挑起战斗。在其强大的力量前,蜀将赵云未能保护主君刘备,使刘备沦为阶下囚。

  不过,于得知主君平安无事后立刻重新振作,营救主君。他和关羽、张飞、诸葛亮、战国的猛将真田幸村等同心协力,进攻远吕智的居城·古志城。成功讨伐了远吕智,救出刘备。

魏之章

  在魔王降临的混乱之中,魏君主曹操生死不明,故由其子曹丕统领魏军。

  曹丕承诺远吕智军的军师妲己的同盟邀约。和同样向远吕智降伏的石田三成等人表面上服从妲己,暗中等待反击的机会。

  那一刻总算到来。曹丕抓住姐己,宣布曹魏复活。行踪不明的曹操也在此时返回。军心振奋的魏军,成功击溃了远吕智。

吴之章

  其父孙坚被押做人质的孙策,不得已地向远吕智屈服,奉命镇压反叛军。但由岛左近口中得知孙坚的下落后,率领少数的队友,试图营救孙坚。

  远吕智得知此事后,命令孙策的胞弟孙权讨伐兄长,却由于讨伐失败,远吕智欲处死孙坚、孙权父子。

  但孙策及时赶到,成功救出两人。孙家团结一心,在魔王面前展现了深厚的家族之情。

战国之章

  因魔王降临而遭扭曲的世界,依然处于群雄割据互斗的局面。其中,织田信长正策划欲借此吸收独立势力,抑或组织联合一事,获得足以对抗远吕智的力量。

  识破信长心思的远吕智,命令妲己讨伐织田军。但由于武田、上杉两军参战,联合军获得胜利。信长率领抗魔众志士,攻进远吕智的居城·古志城后,消灭了魔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