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6页:神器介绍与评级-猪

展开

猪(古林博斯帝):A

  普通神术:召唤出猪,发出五个火球,火球在附近有敌人时会自动攻击,设计上是可攻可守的技能,不过一般附近都是人,无脑打就是了……猪的普通神术可以看到明显的伤害,自带火属性,而且攒连击数能力十分惊人,轻轻松松就能上千连。对将可以起手可以收招,是综合性能十分强大的普通神术。但移动中使用猪的普通神术时,位移很大,可能初上手会觉得有点飘,请自行适应,学会刹车(原地按防御)。

  蓄力神术:变成猪后向前快速奔跑,期间按方和三角可以发动攻击,方攻击较快但伤害低,三角攻击伤害较高但动作较慢,两者把人顶在角落里的时候都可以直接把人顶死(不过实战价值不高)。如果人物的攻击力和武器攻击力都不低的话,那么三角的伤害正好可以清兵,可以边移动并清兵。

DLC神器:斯利卓格丹尼:B

  普通神术:变成猪后向前冲刺一小段时间,冲刺期间不能用除了换人以外的任何方式取消。冲刺距离较长,宽度判定也较大,总体范围很大。很不错的普通神术,起手不错,打连击也可以,而且范围大冲刺距离远,也有一定的控场能力。相比其他的冲刺类普通神术,DLC猪的普通神术总体强于原版胜利剑、DLC镰剑、DLC流明金翼靴,和原版三叉戟差不多。同样的,也有和原版三叉戟类似的问题,对魔物比较麻烦,很容易冲过头,且转弯性能差,不利于后续输出。

  蓄力神术:站在原地向前连续放猪攻击,可以按摇杆调整方向。有点类似于原版弓箭的蓄力神术,但不同的是,出招过程中不需要按方/三角/圈攻击,会自动放出全部的猪。伤害中等偏低,不适合对将对魔物,清兵效果还可以。

  原版与DLC的对比:

  原版普通神术相比DLC普通神术在控场、刷连击方面更强,DLC普通神术则是赶路方面更灵活,消耗也更少。另外,DLC普通神术的操作也比原版普通神术更简单更舒服,但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是对魔物疲软。蓄力神术方面,原版蓄力神术可以赶路兼顾清兵(但对于攻击力低的角色来说,可能正好打不死兵是个缺点),而新版蓄力神术清兵则更容易。一般来说,神器为猪的角色使用原版神器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