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武将资料图文一览

2013-12-06 16:2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11页:北条纲成

展开

北条纲成

  北条纲成(1515-1587) ,幼名胜千代,父亲是今川家臣远江土方城主福岛正成,在福岛正成于大永元年受今川氏亲攻打甲斐,统领骏河、远江一万五千联军溯富士川北上却被武田家猛将原虎胤讨死后,纲成在家臣保护下逃至相模小田原受到北条家第二代当主氏纲的保护,后来从氏纲处拜领“纲”字,再加上父亲的“成”字后,改名为纲成,之后因为又娶氏纲之女,列入北条家一门众,其妹也嫁给松田盛秀为妻,后来又成为玉绳城主北条为昌的养子,改姓北条。

  作为一位以刚勇闻名的武将,此将自然是武勇为最高数值,而且结合其历史背景,该将也更适合守护城池(主要历史事件都在守城)当然,其战略能力也很强,多次巧用战术击退来犯的敌军。大部分武将的政治是比较差的,此将也并不例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