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武将资料图文一览

2013-12-06 16:2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4页:高坂昌信

展开

高坂昌信

  高坂昌信 (1527-1578) ,本名春日虎纲,幼名源助,父亲是春日大隅,武田二十四将之一,大隅老来得子自然十分欣喜,但烦恼也同时来到,之前大隅为了延续家族曾经让源助的长姐招婿为义子,源助出生后,大隅一直无法决定是让女婿继承还是由源助继承,后来大隅过世,十六岁的源助与姐夫为财产打官司败诉,不知何去何从的源助成为了当时仍是世子的武田信玄身边的小姓。同时他也是战国战略名书《甲阳军鉴》的作者。

  智将嘛,战略能力无疑是比较高的,根据官方介绍,此将最高的能力无疑是智略,不过智将毕竟还是将领,还是以行兵打仗为主,武力还是尚可的,但管理内政可能有点捉急,所以他的最低能力则是政治,到时获得此将的童鞋还是得多把他派出去打打仗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