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武将资料图文一览

2013-12-06 16:2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7页:武田信繁

展开

武田信繁

  武田信繁,(1525年~1561年),武田信虎次子,母为大井夫人,武田信玄之弟。幼名次郎,元服后官拜左马助。由于左马助的唐式官名叫做“典厩”,所以通称信繁为“典厩信繁”或是“古典厩信繁”。是著名的武田二十四将之首。

  作为总大将“之一”光武力强大是没有用的,毕竟打仗靠的是群攻而不是个人单挑,所以此将的最高能力乃统率,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咦?最低能力为毛是武勇?介绍里不是说此人文武双全吗?好吧,可能是他是全能型人物,但单项能力也不是特别突出(传说中的数值X围水桶腰型?),相比之下武力就稍微低了一点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