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武将资料图文一览

2013-12-06 16:2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5页:高桥绍运

展开

高桥绍运

  高桥绍运,本名吉弘镇理,后改名吉弘镇种。生于天文十七年〈1548年〉,为“丰州三老”之一的吉弘鉴理的次子,母亲为大友家第二十代当主大友义鉴之女。幼名千寿丸、孙七郎。元服后拜受大友义镇〈后来的大友宗麟〉的“镇”字,改名吉弘镇理。吉弘镇理年纪轻轻已经是气度恢宏,重情重义的人,加上其出众才能,在家中得到极高的评价。

  高桥绍运是一位能够与立花道雪相提并论的人物,世人称他们为“大友氏两壁”,意即他二人是支撑整个大友家的重心。他死守岩屋城的事迹,亦被后世人誉为忠义的典范。而过继立花家的儿子立花宗茂,因为协助秀吉平定九州岛有功,获赐筑前柳川十三万石的领地,并在日后的各场战役中光芒异射,大放异彩,号称“不败的奇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