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武将资料图文一览

2013-12-06 16:2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13页:松永久秀

展开

松永久秀

  松永久秀(1510?-1577.11.19),全称松永弹正忠久秀,为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将与大名,也被视为当时的乱世之枭雄。土豪出身。以叛服无常而著名。最终不愿屈服于织田信长,用装满火药的茶器平蜘蛛自杀。

  早年松永久秀(まつなが ひさひで)是在三好长庆之下工作,而开始接触到政治;1549年,三好长庆在京都掌握政权之后松永才开始接触幕政,并且于1553年出任城主。1559年为信贵山城城主,并且领有大和一国。三好长庆晚年将政事交给松永久秀处理,而使松永久秀掌握实权。1564年松永拥立了十河一存的儿子三好义继出任三好家家督,并于1565年暗杀将军足利义辉,改立足利义荣为将军。

  但是不久后松永久秀便与三好家交恶,并且于1568年投靠织田信长;但是1571年松永久秀又与武田信玄同盟而背弃织田信长,1573年并与足利义昭结盟,但是1573年7月足利义昭被放逐出京都之后,松永久秀又归顺于织田信长。1577年松永久秀又联合毛利家以及石山本愿寺反对织田信长,而遭到织田信长的攻击,1577年信贵山城被包围,同年11月19日松永久秀将炸药放入自己收藏的茶具古天明平蜘蛛釜并予以点燃,自爆身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