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武将资料图文一览

2013-12-06 16:2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21页:上杉谦信

展开

上杉谦信

  上杉谦信(享禄3年1月21日(1530年2月18日)—天正6年3月13日(1578年4月19日)),日本战国时代名将。越后国守护代长尾为景幼子,幼名虎千代,成年后称长尾景虎。由于继承了关东管领“上杉”姓氏,并先后得到关东管领上杉宪政和室町幕府将军足利义辉的赐名,故又称上杉政虎、上杉辉虎。

  笃信佛教,出家后法号不识庵谦信。自称毘沙门天转世。因拥有很高的军事统率能力,被称为“越后之龙(虎)”,一般通称为“军神”。并以其行侠仗义闻名于世。

  一生49年中和武田信玄、北条氏康、织田信长、越中一向一揆、芦名盛氏、能登畠山氏、佐野昌纲、神保长职、椎名康胤等均有合战(与武田信玄有5次川中岛合战)。晚年将领地扩大到越中国、能登国、加贺国。

  谦信虽然被誉为“战国最强”的武将,但是却信奉佛教,曾一度因此非常矛盾。由于崇尚“义”,其行为在战国乱世显得很特别。

  作为有军神之称的武将,无疑武勇是最高的,而且其高超的军事统率能力,也注定了统率数值也一定很高。当然和很多名将一样,政治可能就低了点。而且能力总值有343之高,也正符合他自己的实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