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武将资料图文一览

2013-12-06 16:2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16页:太原雪斋

展开

太原雪斋

  之前介绍过一位战国时期的高僧本愿寺显如,这次公布的也是一位高僧,但他主要不在于普法众生,而成为今川氏的军师,为其出谋划策,甚至死后今川氏就迅速衰败,这位高僧便是太原雪斋。

  太原雪斋,父亲为骏河大名今川氏亲的重臣庵原左卫门尉,母亲是同为今川家重臣的兴津氏的女儿。“雪斋”是个道号,又称“太原崇孚”,实际名字已不可考。幼时即被父亲送往附近的善得寺修习学问,自那时起,雪斋已然觉悟到终生要过著禅僧的生活。直至永正六年(1509年),十四岁的雪斋进入京都建仁寺,拜常庵龙崇为师,正式出家为僧,改称“九英承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