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61页:邦尼特

展开

邦尼特

  引人发笑的胖商海盗 State Bonnet 邦尼特

游民星空

  原本是一名卖糖的商人,被士兵误以为是海盗而被拘留,但是Edward救了她,并与他一同前去哈瓦那,在这途中会听他说他很羡慕海盗自由自在的生活,一路上都是笑呵呵的,也是4中一位“引人发笑”的角色。

  后来他跟随黑胡子当了海盗,在船上一见面看他吓成什么样了,明显就不是一个当海盗的,但是看得出来大家都不会嫌弃他,相反黑胡子还很照顾他,还开玩笑。接下来他有了自己的船,看上去挺辉煌的,但是由于自己“领导力”或者说海盗的气势不够导致手下人心不安,最后被士兵给吊死了(明明是一个欢乐的角色那)

  战斗力:不知 应该也好不到哪去

  富裕度:★★★ 起码以前是个商人啊

  领导力:★★ 不够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