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39页:屌丝兄弟两

展开

屌丝兄弟两

  Egidio Troche Francesco Troch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吧Egidio(左边)是Francesco的哥哥,两个人我就一起点评了。

  Egidio算是一个政府人员,整天抱怨着自己的工作越来越离谱和无聊,算是吃喝嫖赌一次干全的一个人,就因为这个习惯才欠了银行家一笔钱(到时候还不是我自己付钱给你的!),Ezio帮他付了钱,跟踪他到银行家那里,他也算是起了一点作用。

  Francesco是作为西泽尔的朋友到最后还是被勒死,是因为向他哥说过西泽尔向威尼斯的进攻计划,而Egidio却统治了威尼斯的人员,他们兄弟两的仇恨就这么来了,总之,他是一个很苦逼的背黑锅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