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38页:卢克雷琪娅 波吉亚

展开

卢克雷琪娅 波吉亚

游民星空

  屌炸天的“妹妹” Lucrezia Borgia 卢克雷琪娅 波吉亚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她哪里漂亮,西泽尔喜欢她只是因为西泽尔自己是个控制狂罢了。她曾经虐打过牢里的Caterina,而后Ezio“绑架”她来获得钥匙,之后就把Lucrezia反锁在大牢里。

  她有一个彪悍人生,在13岁之前就有两个订婚,但是13岁时,老罗德里戈取消了两名婚姻,并让她嫁给Giovanni Sforza ,以便得取在米兰的力量,最后家族在米兰的衰弱使罗德里戈接除这段婚姻,当然西泽儿也把他杀了。后来她又和一个刺客爱上了,不过生了个孩子后,刺客也死了。接下来还跟两个人有过婚姻,不过都基本上都以各种方式毁掉了,其余跟她有关系的人多了去了。她在第九个宝宝的时候因为难产死了(第9个啊喂!!!)

  她好像还跟他爸,他哥都乱伦过,这什么鬼父情节!?

  ps:在DLC中的造型起码比平常的好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