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37页:潘塔西莱雅 八格隆尼

展开

潘塔西莱雅 八格隆尼

游民星空

  佣兵大叔的”爱妻“ --- Pantasilea Baglioni 潘塔西莱雅.八格隆尼

  由于AC2中的影响,当佣兵大叔在大喊妻子不见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把剑肯定有丢哪里了。很明显Ezio也是这样想的,他说:Did you check under the desk? 当他看见“妻子”是个人后好像也呆了一阵子。

  他的妻子算是比较“用心”的了,时刻为丈夫着想,还偷偷的告诉Ezio实情,并请求Ezio帮他丈夫做事。被绑架之后,佣兵大叔着急成那样也能看出她在她丈夫心中的地位。

  战斗力:未知

  领导力:未知

  富裕度:未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