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19页:巴尔托洛梅奥

展开

巴尔托洛梅奥

游民星空

  与剑感情深厚的佣兵大叔-------Bartolomeo d'Alviano 巴尔托洛梅奥·德·阿尔维阿诺(初期+后期)(AC2+ACB)

  说实话,他是我唯一一个记不了全名的配角,这串名字太难记了。初期是在威尼斯碰见他,第一次看见他还是在大牢里,这货就一直喊着脏话,说有种来战的男人,救完他以后,让我感到很好笑,他就念叨着自由有多好之类的,也算是欢乐派的配角。作为威尼斯及罗马地区的佣兵队长我真的觉得这货做的还不错,但让我感觉只会正面打仗却不会一点计谋的人,每次被关起来了,或这老婆朋友被关起来就会“泼妇骂街”这点跟Caterina打平了。在历史上他的精湛的剑技和性格也很出名。

  最经典的话:Infact,there's a hole between you feet,a deep hole taht reaches underworld!!

  战斗力:★★★☆ 应该给个3.5

  领导能力:★★★☆

  富裕度:不知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