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60页:阿德 瓦勒

展开

阿德 瓦勒

游民星空

  爱德华的刺客大尉 Adewale

  他原本是一奴隶,在囚船上与Edward相遇,edward与他逃了出来,击沉舰队,并偷了寒鸦号,于是Adewale就这么成了Edeward的大尉基友,他与Edward在拿索过上了他以前都想不到的生活,金钱的贪欲并没有侵蚀他的内心,相反,他还有一个与海盗极其不符的自由思想,他看见Edward沉迷在自私与贪欲,和一个没有意义的荣耀之中,他在思考是不是有另一种方式去实现他的思想。当他遇见Ah Tabai之后,他十分敬仰刺客的信条以及思想,而这也是为什么他成为一名刺客。

  在DLC中1735年,他到达一个殖民地去解放当地的奴隶,传达自由的思想,并摸出圣殿骑士的势力。 (最屌的是,他能在15年内练成鹰眼,要是我小时候知道鹰眼能练的话我早就练了喂!!)

  近距离武器 战斗力:★★★★ 他的数值基本上都和edward一样,谁叫他在4的DLC做主角呢。

  远距离武器战斗力:★★★★ 没Edward那么屌

  领导能力:★★★

  富裕度:★★★

  船员时代的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