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59页:爱德华 肯威-刺客信条4

展开

爱德华 肯威-刺客信条4

游民星空

  黄金时代的刺客兼海盗 Edward (James) Kenway 爱德华.(詹姆士) 肯威

  昵称:康爷,矮德华,海贼王,死灵法师

  爱德华,原本一个平凡的农场主儿子,一个惹祸精,一直就有大理想,就如我们平凡人一样,他想变得有钱,他不敢与如此平凡的生活,或者说他害怕他的将来会成为他父亲一样。他在17岁时遇到了Caroline Scott,一年后便与这位美丽的女人结婚,但是它并没有被自己的“岳父”看重,因此他就对金钱更加渴望,他想要靠做海盗发家致富,Caroline见她自己无法说服丈夫便离开了他。(当Edward说出:Please don't leave me,when I needed you the most"时我就觉得他好可怜啊)

  好吧,初期让我看来就是一个渴望金钱的海盗,跟“刺客”一点关系都搭不上,(不过这点就是我喜欢他之处,他跟我们一样,都是平凡人,他的出现给予了我很大的代入感,就像是他说的:我想要吃干净的食物,住在能遮风挡雨的房子里,想要一个好生活。’)连他的刺客衣服都是在杀了一个背叛的刺客身上扒下来的,紧接着还帮圣殿杀刺客,最后还光荣地加入了圣殿骑士!虽然身份被识破,但他也依旧得到了他一生中最好的情报:观测所。他被关到船上,也因此结识了好基友:Adewale ,他们把抢的船改装改装命名为:寒鸦号。 他也在玛丽的介绍下见到了刺客导师:Atabai,在解救了人质以后,并得到原谅(感觉不像),但他也取笑信条说:"Nothing is true?I like the sound of that~~"

  接着他不断地寻找观测所和圣者,不过张伯伦的出现给予了他一丝绝望,拿索的海盗必须投降,这也导致了同伴的背叛。

  在寻找宝藏的途中,他失去了很多朋友,失去了自己珍惜的东西,朋友的背叛,死亡等折磨了他的内心,在被圣者背叛后还差点死掉,玛丽死去后,他喝酒梦到一些幻想,这启示了他很多,到最好他自我反省,他这一生到底是为了什么?自己为了这些金钱究竟值得吗?

  他彻底醒悟:不能再为了自己而战斗,而是应该为了更大的理想而奋斗,这也是他的“刺客信条”的觉醒,他意识到必须要弥补自己以前犯得那些罪恶就必须铲除那些圣殿骑士,而阿塔拜也明白了edward的心情,也帮助Edward去弥补错误,因此也给了edward绳镖。

  最后杀死Robert之后,阿塔拜邀请Edward加入刺客,Edward并没有拒绝而是说过一会再参加,还有事情要办,这也证明了Edward最后也应该加入了刺客组织。

  其实Edward一直以来都很屌,刺客刺杀技巧他都会,随便一说他就明白,稻草杀什么的一遍就会,算是一个天生当刺客的料子,玛丽死后,阿塔拜也将刺客的衣服还给Edward,声称虽然edward还没有资格穿这个衣服但是却很适合他。”You haven't earned the qualification to wear this robe,but it really fit you.“

  他其实才是历代主角中最惨的,伙伴什么都是死的死,疯的疯,到最后什么也没有,连老婆都跑了,有了孩子之后四十几岁就死了

  他本身就是个功劳,谁叫他儿子是圣殿大师,孙子确实刺客大师呢

  近距离武器战斗力:★★★★ 虽然武器什么感觉都跟康纳一样,精通的3刀,不精的4刀处刑,但是连杀,刺杀都流畅,弥补了缺陷。

  远距离武器战斗力:★★★★★ 他的枪法很屌的,四枪连发,给一把枪换弹,四把枪的子弹都有了,也有飞刀(虽然少),和吹箭等。

  刺杀能力:★★★★★ 吹箭什么这么好使,跟老色鬼的炸弹都差不多一样了。

  富裕度:★★★★ 不用我说了

  领导力:★★★☆ 3.5 领导力有点捉急啊

  由于机子差,游戏是在朋友电脑上玩的,对其他角色的记忆力有点不好,如有疏漏还请提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