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24页:莱昂纳多 达芬奇

展开

莱昂纳多 达芬奇

游民星空

  一生的好基友-- Leonardo Da Vinci 莱昂纳多 达芬奇

  昵称:大番茄

  终于迎来了这位智商暴表的好基友,一开始与奥迪托雷家族关系很好,Ezio家族被灭门了之后,屡次帮助Ezio修理武器,打造武器,发明武器,同时还让ezio驾驶了他的“飞行器”。作为一个武器设计,画画天才,后期被波吉亚家族逼着设计战争武器(还没工资)不过全被Ezio毁掉了(要是没的话,整个世界都是意大利的了),随后为Ezio发明降落伞,给Ezio提供了很大帮助,在DLC中被绑架至神殿,后被Ezio'营救(我好像听他说他喜欢Salai)

  战斗力:额 他发明的武器全都是战斗力暴表,他自己嘛

  领导能力:不知

  富裕度:后期都穷成什么样了?

  AC2-ACB的正派完了,下面更反派(为什么AC2那么多反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