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65页:查尔斯 范恩

展开

查尔斯 范恩

  脾气暴躁的海盗 Charles Vain 查尔斯.范恩

游民星空

  我还蛮喜欢这个”疯子“的,首先,他的骨气值得我敬佩,当Hornigold面对国王的赦免,想要投降时,他和Edward想到的是去击沉舰队,逃出包围圈。他与Edward共同合作用炸药炸了包围圈,逃出拿索。

  在寻找观测所时,他的火爆脾气彻底暴露出来了,动不动就去打别人的船,自己船废了还好能登上Edward的寒鸦号,就此,曾被Edward骂成畜生很多次。当船员杰克叛变后,他就一直在叫,连Edward都喊道:”闭上你的鸟嘴!“他与Edward被困在孤岛上,这货就彻底疯了,从Edward那里抢了食物后就不停地逃,然后就不停地开枪丢炸弹,你如果不快点杀他的话,弹药和抢都是无限多的,尼玛这么多弹药还可以用来打猎呢,你疯到什么程度了喂!最后来了一个空杀,虽然没杀他,但是这货已经精神崩溃了。

  最后会在大牢里看见精神崩溃的他,太惨了

  他唱的歌我特喜欢:为了国王而举杯,为了自由而举杯,为了生存而具备,如果你死了,那你就不要举杯,就会倒在,倒在,倒在,倒在死人之中 (大概是这些,具体我忘了)总之,他也算是个欢乐派的角色

  战斗力:不知

  富裕度:★★★

  领导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