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71页:阿塔拜

展开

阿塔拜

  刺客导师 ---Ah Tabai 阿塔拜

游民星空

  加勒比的刺客导师,其实力不容小窥,他从小就在教条下长大,这也打深了他对信仰的忠诚,他到了1713年,差不多53岁时成为了导师,他认为保护观测所以及圣者是刺客的责任,他派去解救圣者的人全被圣殿骑士和Edward杀了,这也导致他一开始对Edward的不信任。

  后来他营救了Edward,他们俩还同时去救玛丽娅与安妮,在玛丽死后,Edward想去弥补以前的错误,Ah Tabai信任他,并给予他绳镖使用。当EDward杀死大Boss后,他邀请Edward加入刺客。

  他培养了两名很有名气的刺客:玛丽和Adewale

  战斗力:★★★★★ 他能轻松地缴械edward,况且还是个刺客导师

  领导力:★★★★★ 刺客导师啊喂

  富裕度:未知

  附上Ah Tabai的艺术照(他的名字还是一个保护人类和动物的玛雅神的名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