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0页:康纳-刺客信条3

展开

康纳-刺客信条3

  艰苦的一生--------- ratonhnhaké ton 拉顿哈哈顿 Connor 康纳

游民星空

  昵称:狂战士 康师傅

  怎么说吧?肯威家族的命运都好不到哪去,爷爷那么悲惨的命运,他孙子也跟他一样。

  那一天,他和小伙伴在外面捉迷藏,玩得好好的,突然出来一个人掐住他脖子,把他按在树上,质问着他,羞辱着他的族人,他问起那个人的名字,对方冷笑着问他为何,他说到:“So I can find you."那人笑了笑说:"Charles Lee"。这,即使他复仇之路的开始。他醒来后,就被烟灰呛到,眼前的村子火光四溅,他跑进村子想要去救母亲,跑到母亲面前,母亲的脸只能重缝隙中看见,母亲安慰着孩子,这是在生命中最后一次道别了,随后孩子被族人拖走,接下来屋子也倒塌了,孩子嘶吼着”妈妈“那场景实在太悲伤不过了。(康妈最后道别的时候我真得快哭了)

  16岁时,康纳触碰苹果时,被朱诺化生为鹰,在那里,朱诺给他看了被圣殿骑士攻占后的美国,也指引了一条方向,虽然只是个图标,那正是”刺客“的标志。接下来他前去像阿基里斯拜师虽然几番周折,但终于还是成功拜师。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努力训练刺客的格斗,暗杀以及历史精神。

  他在波斯顿前去购物时看见了骚乱,而骚乱的一次性爆发则是因为李开了一枪,他还看见了自己的父亲,骚乱爆发开来,他也去跟踪一个人,在这途中他也学到了如何隐姓埋名,得到了宝贵的经验。

  之后,他加入了兄弟会,得到了刺客长袍和袖剑。当然还有一大堆麻烦等着解决,先后是族人的土地要被圣殿骑士收买,他不听导师的话,天真地以为断掉敌人资金即可解决问题,这也是一个教训,最后他还是杀死了圣殿骑士。接下来,他不停对抗圣殿骑士,结识了华盛顿等历史名人,在斩除圣殿骑士的途中,他受尽艰辛,也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他指挥过军队,也被侮辱进过大牢,甚至还被迫杀害自己的儿时玩伴,但他从没就这么放弃过,这点我十分敬佩!!!!

  唯一的转局是和父亲的联手(毕竟血浓与水)他想要改正父亲的圣殿观点,他不听阿基里斯的劝告,想要和父亲重归于好,但是这还是不可能的,他最终听到父亲海尔森的真相,是华盛顿烧了村子后他与父亲关系破裂,在寻找李的过程中碰到正在等他的海尔森,他两激斗到一起最终康纳用袖剑将其杀死。(其实康纳根本不想杀海尔森,他想要和他重归于好,而父亲也没全力以赴,事实上父亲能杀死他,但是康纳用袖剑插进海尔森脖子纯属幸运,两人都不想要杀对方,但最后的结局就是这样的惨)他又继续追逐查尔斯李,其中在冒火的船上追逐的时候,康纳被砸下来的木棍刺了肾,在这期间也说出了最经典的话:Lee: "Even those men you sought to save have turned their backs on you. Yet you fight, you resist. Why?"

  Connor: "Because no one else will!!!!"

  他被砸晕醒来后在一家酒馆找到了李,李已经厌恶了追逐,他喝下最后一杯酒后背康纳杀死,就像一个喝醉的路人一般,如此安宁。

  总的来说康纳其实是被这场战争的中间者,他的复仇途中失去了多少人,付出了多少心血?而他得到的又是什么?族人的消失?他的一切都被抹去,他想要保护的东西,他的动力全部化为灰烬,这跟爱德华一样,扭头一望,以前的朋友,快乐,好似一场梦一般消失了。他有理由懊恼,因为”神明“的诺言没有实现。

  在我眼里,康纳明白了他的信条,他想要把刺客的信条传输给老爸但是失败了,他内心渴望和平,平等,这些都是刺客在追求的东西,他也有和Ezio‘一样的信条,”守护“自己重要的人,他也为人民着想,他也因解放各个地区而得到人民的尊重,他知道自由和和平的重要,因此他也没有去杀华盛顿。他有一个倔强的脾气,他不听阿基里斯劝告,也没有感谢阿基里斯拯救他的性命,他认为自己一个人即可干掉圣殿骑士。他也谦虚,当阿基里斯赞扬他的时候,他谦虚的说道:”这些是人民的功劳“连华盛顿也表扬过康纳的谦虚。

  可以说,在刺客信条3里,我看到的是一个直性子的小伙,他不想ezio那么慎重,也没有Altair那样的高明,但我喜欢这样的康纳,我喜欢这个不顾一切的小伙,而这也是康纳,他虽然爱撞钉子,但是这也给了他些许经验;他虽然怀疑过圣殿及刺客的信条,但也证明了他在”质疑“,而这正是刺客的精神之一。我也不觉得他傻,这和当年的altair没有什么两样,再说他才27岁这也没有什么问题,我也喜欢康纳,他”傻“地可爱。

附上康纳的独白

  这是父亲留给我的吗?母亲,父亲,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我曾经发誓要保卫我们的人民,我以为,我曾以为我能阻止圣殿骑士,如果我能让革命不受到他们的影响,那么我支持的那些人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过......他们也确实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对他们来说是正确的。

  至于你,父亲,我以为我们能联合起来,我们可以宽恕过去,共同打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我相信我能让你从我的角度去看,去理解这个世界,但这只是个梦罢了。我早该预料到的。我们就命中注定不能和平相处吗?是吗?我们生下来就是为了争吵与争斗?

  太多的声音,每一个都对我有不同的要求,一直都很艰难,但今天更是如此,看到我努力奋斗得来的一切被滥用,被无视被遗忘。你或许或说,我描述的只不过是历史的轮回罢了,父亲,你在笑吗?希望我能说出你一直期盼的哪些话?证明你?说你就是正确的?

  我不。虽然我看到了你话语中冰冷的现实,我依然拒绝它,因为我相信它还能被改变。我或许无法成功,刺客们或许还要在艰苦奋斗千年,但我们不停止。妥协,这是所有人的看法,我也学会了,但我所认为的并不是常人所想的那样。

  我认识到这将花上许多时间,前方路途遥远且被黑暗笼罩。这条路不一定会把我带到我想去的地方,我大概也不会看到它的终点,但我还是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因为希望伴我前行,在所有都让我回头的时候,我会继续前行。这,就是我的妥协!

  近距离武器战斗力:★★★★ (我来解释一下,首先除了斧头之外只能4击处刑,但是连杀动作十分流畅,以及康纳的力量也是十分牛逼的。

  远距离武器战斗力:★★★★☆ 4.5

  刺杀能力:★★★★☆ 4.5

  富裕度:★★★★ 只要你把运送货物搞好了,海上路上那么多钱就来了

  领导力:★★★ 初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