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2页:康纳母亲

展开

康纳母亲

  海参的女人 康妈 Kaniehtí:io

游民星空

  更其他Mohawk的族人相比,他更想要向英军进攻(这点莫名地像康纳,果然是母子俩),而且途中还收到过阿基里斯的训练,虽然不是一名刺客,但是本领还是很好的,更拽的是她会诅咒之越,跟海参浪漫地跳下去以后就注定了她要死。

  康纳那么小就失去了她,在火光中,她注视着康纳,告诉康纳要好好活下去的时候我真的是哭了!!

  在暴君华盛顿中引导康纳去打华盛顿,当康纳抱住妈妈说我还以为我失去你了的时候实在是太感人了啊!!!

  战斗力:★★★ 虽然很屌的,但没有办法,这就是npc的战斗力

  领导力:★★★★

  富裕度:★★★ 怎么来说也是祖母之女吧,不会太烂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