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4页:爱德华 布雷多克

展开

爱德华 布雷多克

  凶恶的斗牛犬: Edward Braddock 爱德华.布雷多克

游民星空

  好吧这货是一个凶恶的罪人,他是一名士兵首领,还是雷金纳德手下的圣殿骑士,他在海参小时候见过面,而且保证海参自己能找到海参的姐姐Jenny(没想到原来他还会去绑架jenny),他与海参以前是兄弟般的关系。在一次与法国佬的战斗中,他惨遭败北,在与海参逃得时候,他为了用船逃走而冷酷地下令把一条船上的一群无辜人给杀了,从此海参与他的兄弟关系决裂了。

  接下来,他又被任命为在波士顿的将领,在于法国佬的战斗中,他冷酷地对待士兵,残暴,好战的性格深深被士兵讨厌,他坚持行动去清除法国人,在士兵的鄙视下他来到了郊外,在那里,他要与法军战斗,他的手下:年轻的华盛顿在一旁看护,他发现了海参,立马逃走但是被海参给杀了,他因为只顾自己的立场而不再信仰圣殿信条而在圣殿骑士里除名,他的圣殿戒指也给予了查尔斯李。

  战斗力:★★★

  领导力:★★★ 太残暴了

  富裕度:未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