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6页:康纳的好基友

展开

康纳的好基友

  康纳的好基友:噶那多唝 Kanen'tó:kon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个人,你是不是觉得他有种人到中年感觉,如果是的话,你错了,他死的时候只有22岁,就这样你们还怪康纳那么显老,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摆在这,事实证明康纳还算好的了!!

  康纳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但是明显没用康纳那么变态,当他还不会打猎的时候,康纳都能一掌拍死熊了。在后期与康纳见面后,像康纳说了家园面临土地掠夺的危机,康纳杀死皮特凯恩后这货就一直看不到了。

  他因为被查尔斯李骗了,认为康纳是敌人,而与康纳一同搏斗,康纳生命垂危,不得不将好友杀死,他死后康纳有多惨啊!!

  战斗力:★★★

  领导力:未知

  富裕度:未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