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介绍 历代主角BOSS等人物图鉴资料

2015-11-22 19:41:5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节操什么我懂得 我要投稿

第88页:保罗 列维尔

展开

保罗 列维尔

  "The Midnight Ride" Paul Revere 保罗.列维尔

游民星空

  通晓美国历史的吧友肯定不用我介绍了,自由之子的一员,让我没想到的是,著名的"The Midnight Ride"竟然是康纳和他一起完成的,康纳为了刺杀皮特凯恩,与他去警告”Lexinton"和"Concord"的爱国者准备好战斗,同时还要去警告Samuel Adams 和John Hancock ,虽然我很讨厌他的指路方式,但我还是完成了(想想ACB那时候的指路,说多了都是泪)。

  在"The Midnight Ride"之前,他也与康纳参与了波士顿的倾茶活动,让我感觉最费劲的就是他那渣一般的战斗力,看看Samuel血都没伤,他就已经残血了,可是同步要求又让我非常无语:把士兵拖下水就算了,用枪打士兵就算了,尼玛让我扔筒子,把筒子扔出范围外还不算你扔了!!!在这种令人无语的同步要求下还要帮这个打架不在行的人,让我失去同步5次!!!列维尔你以前不是当兵的吗!!!!

  战斗力:★★ 我已经很宽容了

  领导力:★★★

  富裕度:不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