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新增要素与优化内容一览

2019-12-19 18:37: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终极版优化内容

展开

友好度对话

  可观看角色间的对话事件。

  变更排序/缩小范围:在武将一览按下按钮后,即可对角色进行变更排序/缩小范围。

  操作方法:

  PS4:按下触摸板

  NS:-

游民星空

  确认友好度关系的角色:编组为操控角色的角色,可以确认与其有着友好度关系的角色。操控角色从左起依次为「武将1」「武将2」「武将3」。各自选择并缩小范围后,即会显示与对应操控角色有着友好度关系的角色。

游民星空

强化武将

  转生:等级100的角色恢复成等级1重新锻炼(最多9次)。转生后,每次升级可获得成长玉。此外,根据转生次数还可获得新技能等额外奖励。

  成长玉的使用:消耗成长玉可自由培养能力。选择“重置成长”后成长将被重置,并返还所有已消耗的成长玉。

  ※在阵地界面的“选项”-“各种初始化”中初始化成长时,武将的状态将变回初始状态,故成长玉也为0。

游民星空

分解·出售武器

一并处理设定

  选择“一并处理设定”后,可统一分解、出售多个指定条件的武器。

游民星空

炼制武器

  制作非常强力的武器。除贵石、稀有石外,还需消耗永恒模式中获得的素材。

游民星空

鉴赏永恒模式

  可鉴赏永恒模式的事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