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3终极版》英杰谭之霸者奖杯攻略

2020-01-06 17:24:21 来源:PSNine 作者:drdeceiver 我要投稿

第1页:故事模式-主线关卡

展开

奖杯名称

  英杰谭之霸者

达成条件

  所有主线故事、支线故事过关。

达成方法

  无双大蛇3u在3的基础上,增加了35个关卡,其中支线关卡占据了10关。

  十个的支线关卡有五个是对主线之外的剧情做出了补充,多少算是给蛇3挖坑的剧情,填写了一些,也交代了蛇3u主线剧情的设定缘由。

游民星空

  除了增加35关的剧情关之外,还增加了无尽模式。

  如果说蛇2u的村姑任务已经让你欲罢不能的话,无尽模式的一百练武,差不多是村姑任务的三倍时间量。

  所以休闲玩家就剧情通通就可以点到为止了。

  奖杯难点是真不难,单纯看人品耗时,除非你真的想在无尽模式去砸四五十小时(联机随机匹配),甚至更久(单机接近一百小时)。

  另外,还增加了一堆bug给玩家体验,所以还没开坑的玩家,不妨等补丁修复吧。

目前已知bug如下

1.黑屏

  个人在第六章源平妖魔大合战那关用无双交替连段之时,发生过一次黑屏。按ps键正常显示画面,回游戏声音一切正常,就是单纯游戏画面黑屏,解决方法就是只能重玩。目前这个bug遇到是人非常少,所以概率触发低。

2.载入慢?错位?

  当地图显示你身边刷新杂兵或敌武将的时候,实际你看不到任何一个敌兵,必须要等待一段时间或者跑远之后,才会显示出来,这个原来在蛇3是不存在的,像中大型的怪,有时候出现战场的时候,直接在墙里,解决方法一样是跑远之后,地图显示有变动再回去。

3.联机

  想要无尽模式最快完美的办法就是双打,跟机油共处一室同屏双打,没事。

  但是与好友联机,就会触发bug,比如你已经九转的武将,攻防体都满2000了,联机之后,就变1750左右。

  解决方法就是重启游戏,在故事模式重新分配成长玉。

  或者直接选择参战,随机匹配蛇夫塔,可以避免bug,刷的效率也快,就是要趁热度。

4.属性

  本次武器部分属性,开放上限到20,武器格子由原来的8格变成了10格。

  但相对而言,属性bug也增加了。

  a:眼利,提高好武器的概率,但是眼利超过10之后,3U追加关卡以及无尽模式获得的武器全都都强制变一星(奖励武器除外)。

游民星空

  当然,你只想要刷好属性的话,就无所谓了。如果想刷三星以上的高性能武器卖贵石,只有两个折中版本。

  其一就是眼利不要高于10。

  其二就是在蛇3原本的关卡刷(DLC关卡也可以)。

游民星空

  b:雷,雷属性不算真正意义的bug,但会影响个别武将的招式,比如雅典娜,雷属性超过12就会出现石化爆不了的现象。

  c:X斩,加属性的时候,各种X斩的复合属性都能加20,但斩的实际作用只有10,比如加风斩只加10就行了,加20属于浪费。

  d:流星,这个是良性bug,代表人物阿瑞斯,C4吸武将的同时再吸入大量杂兵,会因为流星的影响,实现秒杀。

5.人物

  神农,bug级人物,越是人堆的地方,效果越显著。

  无尽模式瘴气满值99,在人堆只需按两下△,就能实现秒杀敌武将。类似阿瑞斯装备属性流星那样的效果。

6.神术判定消失

  这个不算真正意义的bug,在蛇3就存在的,只不过蛇3u更明显了,在狭隘的场地使用普通神术或蓄力神术,会因为碰壁的原因,部分神术的攻击判定直接消失,但你施展的神术动作不会就此停止,导致放完神术之后,就难免面连挨打的可能

故事模式

  蛇3u奖杯只需要挑战模式全完成即可,击破数与基准时间,无需全S。

  所以为了在无尽模式更好的体验,可以先在强化一栏的强化阵地,解锁【常时浑沌】【追加属性栏】,然后故事模式只打浑沌难度就行了,可以获得复合属性和其他强力属性。为了提高这些属性的获得率,可以在武器装备蒐集,蒐片和眼利(不要超过15)。

  虽说击破基准与时间基准,跟奖杯无关,但肯定有不少执着的,在这里故给出了最低难度的基准参考。

  难度越高,要求就会越低,简单=普通>困难>修罗>浑沌。

  比如普通难度击破数基准2000,时间基准是十分钟。困难的击破数基准就会变1900,时间基准变11分钟,修罗和浑沌难度也一样是依次击破数减百,时间加一分钟上限。大多数关卡都基本这么安排的。

  不过剧情最终战区别有点大,修罗时间是50分24秒,3971击破的基准,浑沌时间是54:35:98,3476击破的基准,比简单难度的42分钟基准和4964击破数宽松不少。

  另外购买过豪华版或者实体版的玩家,十分建议用豪华版或实体特典武器。

  红色图框就是蛇3u新增的真武,只能在无尽模式刷材料获得。

  黄色图框就是豪华版和实体版送的特典武器,攻击力底子是65(练满+19)。

游民星空

  如果是普通版或不舍得用实体特典,那只能用紫色图框的秘武了,攻击力底子是58(练满+1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由于还有好感度对话的奖杯,解锁新角色的时候,可以代入队伍刷好感,七位角色都满了之后在编组——友好度对话——找新角色触发(红心状态)。

主线关卡

第六章——洛基的真意 基准时间——23:47:20 基准击破数——1602
以神术击破200个以上的敌人 于10分钟之内与洛基会合 击破8个以上的奥丁军武将
第六章——奥丁军袭击 基准时间——22:17:60 基准击破数——2128
以合体神术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妲己 击破6个以上的怪物
备注: 第二个挑战目标需要尽早完成,妲己出来之后,最好直接去左上角击破,一旦洛基说陪幸村去打平清盛,妲己就开始逃了。
第六章——最强战士 基准时间——13:00:00 基准击破数——902
以无双交替连段击破200个以上 于7分钟之内击破阿基里斯 于我方武将没有败走的情况下胜利
备注: 跟着流程走,来到阿基里斯那边,废话比较多,但时间比较富裕,不用担心超时。
第六章——异才道士 基准时间——18:00:00 基准击破数——1837
以固有神术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孙悟空的所有分身 击破妖魔军武将12个以上
第六章——奥尔良少女 基准时间——14:34:40 基准击破数——1688
以神术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于我方武将没有败走的情况下胜利 击破所有的妖魔军武将
第六章——分队救援战 基准时间——10:01:60 基准击破数——784
以无双交替连段击破200个以上 于5分钟之内击破6个敌方武将 击破所有敌方武将
第六章——源氏少武者 基准时间——13:32:00 基准击破数——1239
以神术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700个以上的敌人 于10分钟之内击破弁庆
备注: 常规打法,本关击破数会不够,所以二战源义经之后,先刷够击破数再去接触奥丁过关。
第六章——龙之忍者 基准时间——18:36:80 基准击破数——1382
以神术击破200个以上的敌人 于15分钟之内接近珀尔修斯的气息 以合体神术击破任何一个孙悟空
备注: 虽然孙悟空有几个分身,但初期只能攒够一次合体(或者选一个带合体神术量表全满的特殊组合),满血孙悟空用合体神术可能带不走,可以先打半血再用合体神术
第六章——冥府之王·黑帝斯 基准时间——12:40:00 基准击破数——1144
以神术击破700个以上的敌人 于5分钟之内击破5个敌方武将 制压所有前线据点
第七章——往世界之树的道路 基准时间——16:00:00 基准击破数——1991
以固有神术击破200个以上的敌人 于13分钟之内使火计成功 于我方武将没有败走的情况下胜利
第七章——破术之术 基准时间——14:16:00 基准击破数——861
以无双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于9分钟之内击破源义经与弁庆 于12分钟之内击破所有妖魔军武将
第七章——众志成城 基准时间——10:03:20 基准击破数——902
以固有神术击破2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10个以上的妖魔军武将 于9分钟之内使计策成功
第七章——地母神·盖娅 基准时间——13:24:00 基准击破数——1017
以神术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于7分钟之内击破平清盛和卑弥呼 以固有神术击破真远吕智和远吕智
备注: 修罗或浑沌难度下,一发固有神术是秒不掉真远的,可以用有神格化的角色无限固有上。至于远吕智,可以刷个300连击再用固有神术,来提高伤害秒杀。
第七章——直捣世界之树 基准时间——8:58:40 基准击破数——955
以神术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于8分钟之内突破东西任一城门 击破11个以上的怪物
备注: 本关是蛇3u在浑沌难度下,刷复合属性的不二之选,就是有眼利bug。
第七章——神与人 基准时间——12:13:60 基准击破数——847
以合体神术击破4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妲己 于8分钟之内压制城内的重要地点
备注: 第一个挑战任务卡得有点紧,打完妲己和悟空就直接过关了,所以用像张飞无双技,或杂贺孙市DLC神器那样攒合体槽快的方式在初期尽可能的刷一下。
第七章——志在毁灭 基准时间——17:54:40 基准击破数——1050
以无双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5个以上的奥丁军武将 于10分钟之内击破妲己、平清盛、孙悟空
第七章——毁灭终曲 基准时间——24:20:00 基准击破数——2640
以合体神术击破400个以上的敌人 于13分钟之内击破6个以上的怪物 击破所有的奥丁军武将

  第六章龙之忍者打完之后,就会解禁英仙碎片,英仙碎片只要目标达成之后,珀尔修斯之影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击破珀尔修斯之影就会掉落英仙碎片。完成此类关卡不能联机,一旦获得的碎片不会再次获得。

游民星空

第二章——上杉救援战 于7分钟之内以神术击破400个以上
第二章——江东的猛虎 于7分钟之内使我方的计策成功
第三章——新的众智者 于5分钟之内击破3个混沌之源
第三章——天真的女王候补 于7分钟之内击破10个敌方武将
第四章——智将的用意 于11分钟之内接近珀尔修斯的气息(地图左下角)
第四章——奥林波斯之王·宙斯 于7分钟之内以神术击破500个以上
第四章——巨影 于8分钟之内击破4个混沌之源
第五章——应守护的未来 于10分钟之内击破900个以上
第五章——贪求力量的黑暗王 于7分钟之内击破12个敌武将
第五章——火焰中的希望 于5分钟之内接近珀尔休斯的气息(地图右下角)
备注:要先去地图右下角触发,不然会因为对话剧情繁多,反而超时错过。

  英仙碎片关卡全获得之后,就会解禁最终章。

游民星空

最终章——英雄·珀尔修斯 基准时间——12:29:60 基准击破数——843
以神术击破500个以上的敌人 于5分钟之内压制东侧神殿 击破10个以上的黑帝斯军怪物
备注:第三个挑战目标需要等,不然打完黑帝斯就直接过关了。
最终章——从世界树撤退 基准时间——11:00:00 基准击破数——795
以神术击破200个以上的敌人 于我方武将没有败走的情况下胜利 于7分钟之内击破5个以上的怪物
最终章——穿越时空之力 基准时间——12:27:20 基准击破数——744
以神术击破5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所有敌方武将 于9分钟之内完成结界
最终章——奥丁救援战 基准时间——31:13:60 基准击破数——2473
以合体神术击破400个以上的敌人 于13分钟之内与奥丁会合 击破10个以上的怪物
最终章——往冥府之路 基准时间——13:26:00 基准击破数——988
以无双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所有敌方武将 于3分钟之内突然所有关隘
最终章——解放灵魂之枪 基准时间——13:15:20 基准击破数——440
以神术击破200个以上的敌人 击破所有的怪物 避免让所有我方武将的体力降至80%以下而胜利
最终章——渐变之心 基准时间——13:34:40 基准击破数——718
以固有神术击破300个以上的敌人 于5分钟之内进入城内 于10分钟之内击破10个黑帝斯军武将
最终章——决战!一切的终结与起始 基准时间——42:00:00 基准击破数——4964
以神术击破900个以上的敌人 不压制任何祭坛的情况下击破黑帝斯 于13分钟之内击破幻影宙斯

备注:
1.第三个挑战目标,在最终boss一开始所在地的左侧门,右侧门是阿瑞斯和雅典娜的幻影,时间卡得有点紧。
2.打完幻影之后,黑帝斯就干等对话剧情,不能伤其分毫,当黑帝斯消失之后,会有新路标,触发前行就会出现新的上半地图,此时四个祭坛不管去打中央的黑帝斯,就能完成第二个挑战目标。
3.想要击破数S评价,可以在这里刷人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