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0页:执政官

展开

画面下方的是前作中称为「破坏能」,在二代中名为「执政官」的单位。藉由两位圣堂武士的合体所诞生出来。跟前代不同的是,这次没有限定一定要两个高阶圣堂武士才能合体,就算跟黑暗圣堂武士合体也可以创造出执政官。但前代由两个黑暗圣堂武士合体出来的暗影破坏能,在这代被取消了。

游民星空

其实在《星际争霸》更新到怒火燎原版本后,神族真正最强的阵容其实是航空母舰海加上大和海再加上螃蟹海!这一切只要玩家有本事,用暗影破坏能把人类跟虫族对手的工兵给抓来,变成自己单位后即可开始运作。不过在实战中要做到这种地步,大概就跟游戏王里要叫出青眼究极龙,或是漫画猎人里幻影旅团团长要偷走奇犽爸爸跟爷爷的能力一样困难吧(笑)

游民星空

刚进入游戏时,玩多人连线对战前十场会是预选赛,打完之后会依据战绩决定位阶,未来每打完一场位阶都有可能改变,打赢往上升,打输往下降。像现在图上我获得了白银位阶,可是当我再打了很多场之后,我却掉到了青铜位阶,超怨叹。最妙的是我明明后来胜场满多的啊(泪)

游民星空

看看这一海票狂战士,在一代里当这么多狂战士出现是非常棘手的,因为强化过后的狂战士海拆屋子的速度不输给狗海,而且光视觉上的压力就够让人绝望的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