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20页:不朽者

展开
 

不朽者

游民星空

不朽者是神族的新兵器,外观看起来就是一具四脚的战斗火炮机械,而他实际上也就是。取代了一代看起来像巨大毛毛虫的圣甲虫的地位,成为神族的新武器。攻击力不俗,两发火炮可以干掉一个工兵,但只能对地面部队攻击。攻击模式很单调,移动速度也没有特别快,看起来好像很无趣,实际上不朽者是神族超强的肉盾兵种喔。我们都知道神族先天具有如同第二生命般的护盾,而不朽者的护盾是再强化过的特别护盾,面对强力攻击可以将伤害减低到只有10点!

降低强力攻击的伤害,效果是什么呢?举个例子,一般的兵种在面对像黑暗圣堂武士一下45点的超高攻击力,往往撑不住几下就再见了,可是如果是不朽者,管你黑暗圣堂怎么砍,每一下都只会砍掉10点的护盾喔。所以如果对手已经是摆明了走高科技路线,想用火力强大的后期兵种来决胜的话,派出不朽者应战会降低大量伤害,搭配还算不错的攻击,肯定能让对手打得很不爽。不过,强化护盾只限高伤害的攻击,面对一般攻击也不过就是普通的护盾了,所以也是很挑对手的战力就是了(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