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1页:很棒的辅助工具

展开

这次《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有一个很不错的功能,就是每场战斗之后,可以观看自己跟对手的建筑顺序。开场后两边在什么时间点做出什么兵种、盖了哪个建筑真是一目了然,对于注重技术、精益求精的玩家来说是很棒的辅助工具。

游民星空

虫族的基地从一代以来就是建立在恶心的液体当中,二代当特效全开之后更是有说不出的诡异感,当然也更逼真更像科幻电影的味道了。

游民星空

画面中间偏右的,是这次虫族的对地防御建筑,有别于一代的从地底冒出来刺杀对手,这次是直接伸出长长尖刺触手攻击敌人,更加有魄力。

游民星空

这次人类也增加了许多新兵种,而且相当具有气势,彻底把机械风格发挥到淋漓尽致,比起前代要嘛坦克要嘛大和号,或是用核弹把敌人炸回老家都要酷。

游民星空

满满的人类建筑物,以往在一代中,人类往往被定位成擅长防守而不擅长攻击的种族,可是到了二代,这种形象完全被颠覆了,高机动性、快速生成的死神部队堪称是比小狗快攻还让人恨之入骨的杀着,这个后续会讲到,我是怎么惨败给这些人类臭家伙的

游民星空

当然,满满的大和海还是象征人类的终极兵力,不过在我遭遇的战役中相当少见,因为在二代玩人类不玩快攻真的可惜了,哪有时间去做大和海啊。

游民星空

神族在一代的经典战机「斥侯」,现在有了新名字叫「虚空舰」。不同于一代对空用飞弹、对地用机枪的攻击模式,这次统一采用雷射进行攻击,魄力立刻大增!而且这个雷射只要固定在同一个敌人身上,威力会逐渐增强,就是越打越痛的意思,算是很绝妙的设定。

游民星空

航空母舰大队,无论何时登场都能带给敌人强大的压迫感,不过老实说如果没控好,这些「木瓜」还是很容易被各个击破的。

游民星空

这是神族在二代最新最炫的兵种,名为圣母舰。外观就是一个超巨大的三角形幽浮,并且不断缓慢旋转,非常具有气势的辅助型兵器。

游民星空

在一代当中,「圣殿」可以让周围的神族兵种隐形,在二代这功能就被圣母舰给取代了。而且圣母舰还具备了超强的辅助功能,堪称是扭转战局的关键,这后续会讲解给各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